上次 小雪 跑去逛街 索性就麻煩她.... 

幫我買鞋....  

前天 終於拿到囉!!


一雙... 全白 愛迪達  adicolor

鞋蛇 LOGO 
  還有 背後のLOGO.....是金色


這是 一雙 今年新款の插卡鞋!!

挺酷の....   皮革の 也比較好清理!!

還有附贈 四個顏色の卡喔!!

可以交換使用搭配....

真是 越看越滿意....


本來對白色鞋子 有點害怕の!!

因為 我總是粗手粗腳...

很怕 自己把它給穿髒!!

所以 我很少 買白色鞋子.....

這是 我第一次 穿白色鞋子喔!!

也是 小雪幫我買の第一雙 鞋子!!

嗯... 我會 好好珍惜愛護它の!!


但是我還沒付錢 ~~~ 哇哈哈哈哈!!

記得 跟我領錢啊!!  不然 你跑掉 那還得了.....

下次 一起去買 亞瑟士の鞋吧!!

一直 還蠻想 要の.... 給你幫我挑!!

你の眼光 有到我の標準...

及格啦!!  以後 東西 都可以麻煩妳幫我買啦!!

省得 我在那邊 龜毛半天...

還什麼都買不到!!


還有手套啊!!  防水手套...禦寒の!! 

再麻煩你 幫我看啊!!   我每次 都買到....

不防水の... 還會積水!!!

常常搞到 戴手套 比不戴還冷!!

天氣 越來越冷囉!!  要注意 保暖啊!!

小心 別感冒了!!  不過...你都已經中獎了!!

那就多喝水 多休息 不要趴趴走啦!!


看什麼時候 需要我帶你們兩姐妹去....

神算!! 再跟我說囉.... 我帶你們去!! 

記得 叫姐姐 努力傳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