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在忙...

禮拜一 跟公司 請了假!!

回老家 一趟....

這天 是老爸 撿骨の日子

我跟老弟 都得下去 一趟!!

細節 有空再說....

老媽 今天回來 拿了一塊玉珮給我....

這是 從老爸身上 拿下來の!!

昨天 把老爸 送去火化...

燒剩下の  還有一個燒不壞の玉!!

這塊玉...跟老爸好久囉!!  

他一直都戴在身上!!

這十年來...這塊玉 也陪著老爸在地底下!!

一直到昨天開棺  火化!!

撿骨師 燒剩下の... 除了老爸の骨灰

就是這塊玉了!!  這是老爸 留給我の紀念...

老媽 把玉 給了我!!  

我想 我會一直 把他戴在身上!!

只是 沒想到  在高溫火烤の情況下!!

老爸 骨頭 都成灰了!!

這塊玉 還完好如初!!  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