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我居然 腦筋 一片空白!!

12/26 我幹過什麼事情.... 我忘了!!

應該...早早就回家 睡覺了吧!!

哪都沒有去.....


12/27 公司吃尾牙!!  六點要到...

但是... 開席 都七點多了!!

整個 吃很快... 一上菜 就開始抽獎!!

三年 兩年 一年....   因為我回鍋!!

所以 重新計算.... 不然 今年 我就可以抽一年の獎金了!!

當然 年資獎 搬完....  剩下の還是可以抽獎呀!!

有二十幾包の紅包 要送!! 

五六十個 抽二十幾個....  機率實在是很小!!  ><


還有 被要求上台自我介紹!!

其實 大家都忙著吃 誰會注意到你... 

介紹了什麼....至少 介紹完全部の人!!

我還是 搞不清楚 誰是誰... 哈哈哈!!


抱著平常心... 就是 來吃ㄧ頓免錢飯!!

如果有緣 就抽個獎回去!!  那怕獎金只有小小の....

去年 我們第一組 全軍覆沒!!   

得到 傑哥の安慰獎!!  每個人 還有分到五百大洋....

今年 吃飯の時後 才在跟小繆說  我們有第一組魔咒!!

就是 抽不到獎... 陋咖仔三年の沒抽到!!

曾胖子の一年 也落空!!  小繆 也沒抽到....

而我 居然 連上台抽の資格都沒有....


只能把自己の抽獎卷放在 安慰獎の桶子裡!!

所以 我就是那..... 五六十 中 二十幾の紅包中!!

其中之一個.....


上面 抽著獎 我在下面 吃の開心!!

機率這麼小... 其實也不太抱希望!!

雖然 我真の很想幫小雪  抽個鈕扣贊助金回來!!

正當 我吃の正開心時... 

賴主任 拿著麥克風喊....

賴主任 : 安坑.............

尼可 : (抬頭一臉茫然)  安坑怎麼了?!

賴主任 :  (又喊了一次....)   安坑!!

尼可 :  (馬上 站起來)   又.....

賴主任 : 上來啊!!


其實 我以為賴主任 在耍我咧!!

根本不敢相信  我居然是第二個被抽中の.....

很開心の上台領獎!!

這次 第一組 終於打破 魔咒.... 全部 都抽中安慰獎!!

上台領獎!!   


不過 小可愛...  什麼都沒中!!  應該很幹吧!!

他跟我們同桌.... 但是 是唯一一個 什麼獎都沒抽到の @@

還虧他.... 從一開始 就很期待 他會抽到大獎!!

果真 要平常心呀!!


小小Q 真の是 幸運熊!!  這次 有他加持....

讓我抽中安慰獎!!

明年 如果還有機會吃尾牙!!  

那還要請小小Q 給我幸運呀!!  

我要抽大獎 幫小雪 抽雙排扣 贊助金唷!!  呵呵~~


尾牙很快就結束了!!  八點半 就抽完獎... 也吃完飯!!

果然 整個發揮快遞 吃飯快速の精神!!


結束 大家 在約 續攤!!    

小可愛 問我要不要 跟小繆他們去唱歌!!

其實 我還蠻猶豫の 因為他們都會喝酒!! 

而且 不喝酒の也要 付酒錢!! 感覺 就很不划算....

後來  我們捨棄 小繆那邊... 跑去找小馬!!

小可愛說... 帶我去 找小馬 唱不用錢の!!

他們 有領獎金!! 所以....  唱歌不用錢!!

就這樣 我跟小可愛 跑去 找小馬他們!!


幸好 我有去!!  有帥哥唷!! 哈哈哈哈哈....

還跟我 穿一樣愛迪達の白色鞋子!!

不過 小馬 他們組 還挺好相處の!!

一進去 小馬 就一直叫我點歌!!

還跑去 搬了一箱啤酒回來!!

感覺 有被照顧到!!  而且 那群男生 其實很搞笑....

雖然 我到現在 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叫什麼名字!!

但是 出去唱歌 才發現...  有更熟悉の感覺!!


小馬 前一天 沒睡好 又狂喝酒!!

才喝 沒多久 就窩在旁邊睡著了!!

睡到 一半 還爬起來吐....

在廁所睡著!!   還吐の整個廁所都是....

聽說 他才發現 他想要吐の時候 趕緊 走進廁所!!

正準備 要吐の時候 噗....  就跟大法師 一樣!!

噴個整個廁所都是....  

如果有看到現場の.... 應該都只有一個念頭!!

這是 要怎麼 清呀?!  廁所牆壁.... 也都是 嘔吐物耶!!

有夠誇張...  重點是 吐完時!!

在洗手台 漱了口之後 居然 就這樣 趴在洗手台睡著了!!

一直到我們發現 小馬 怎麼去廁所那麼久!!  

門又打不開....  何宗原  才爬起來 去開門 把小馬 叫出來!!


整個唱到 三點半多!!   從吃飽飽去唱歌....

唱到 肚子餓!!   結帳時 發現... 還有八百多の低消 沒點!!

大家 就開始瘋狂點東西吃!!

然後 又在瞬間把所有東西吃光!! 


走出 錢櫃!!    跟小可愛 聊到 五點多.....

才解散回家!!    


12/28  想當然の 在家睡了一整天!!

中午 被 徐公公 吵醒!!  他要我們去陪嫂子打牌....

本來說 兩點半の 還要煮火鍋給我們吃....

讓我興致還挺高の..... 後來 說改六點半!!

我就整個沒興趣了!!  

不喜歡 在禮拜日 打牌....  上禮拜 就是這樣打!!

害我整個禮拜 都在晃神....

不過 現在想想 我應該去打の....

看能不能 再幫小雪 賺點 鈕扣贊助金!!


起來 沒多久....下午 抱著小小Q 看著電視!!

又看到睡著了!!     一直到現在.....

其實 我還是有點想睡!!


晚上 老媽 帶我去 給人家..... 祭改!!

三王說... 要我 避鬼!!

避鬼?!  @@   我又看不到 怎麼避.........

後來 三王 給了我 一張符!!

要我帶在身上 放到年後 十五 化掉!!

說這樣 運勢就會比較好....


三王說我身體の狀況 說の還蠻準の!!

但是 三王說我有幻覺 我還挺疑惑の!!

我不知道 三王說の幻覺 是什麼...

但是 我有時候 常常會放空神遊就是了!!

希望....明年の氣  會好一點!!

如果真有好一點の機會....  

也希望 可以找到更安穩の工作!!

不要在 外面 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