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唷!

只要一上班~  就好累!

這是職業倦怠症嘛?

好想離開這鬼地方!

林森站待好好の 莫名其妙 要我們搬到中和!

死矮子 又唉唉叫! 叫屁呀!

什麼時候 輪の到你管我們了?

超煩の  就不能讓我好好の嘛?

就不能跟 以前在林森站一樣嘛?

大家 都可以早早の把事情做完!

每個完成 自己責任歸屬後!

就可以 直接下班!

而不是 一件事情做完之後 還有 一堆做不完の事情!


禮拜五 超過八點還沒下班? 靠~

好好の一個週末!回到家 九點十點 是能幹嘛?

遇到一堆 鳥事 更加深我想離職の念頭!


每個禮拜一 就在期待禮拜五 可以休假了!

來到每個主日 至少 我是輕鬆の!

不用去面對 那一天超過十二個小時の嘴臉!

還要聽 讓人不爽の聲音!

一天也不過 二十四個小時 有十四小時在工作!

薪水又沒有比較高!!

應該不是新來の就該死吧!

我們從林森站調過來! 所以就該死~什麼都要做!

如果你們可以積極一點  團結一點!

我們也是可以早早就下班呀!

何必拖那麼晚~


講別人之前 先問問自己 做過什麼吧?

站の住腳 再說別人!

如果站不住 麻煩閉嘴~

要告到老闆那 就告吧!

我又沒在怕の~老闆 比你還了解我工作の態度!

如果今天我有領比較多  多做點! 那理所當然~

重點是 我又沒領比較多! 為什麼 其他人可以不用做事!

我就要傻傻の做~ 我又不是白痴!

這個週末 要去度假 好好放鬆一下!

所有惱人の事情 通通滾到一邊!

不要影響到 我の心情!

希望~我能有個很愉快の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