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 看到性格測驗  

有興趣 可以玩看看唷!!





挑戰型(權威自信,敢作敢為)

您經常是精力充沛  情感強烈

專橫霸道  叛逆  保護者   獨斷獨行

一不作二不休の人

您工作賣力   玩樂也賣力

您擁有一定の個人倫理

涵蓋了整合  真理和正義

透過這個  個人倫理

您以正反對立の角度觀看世界

您雖然重視公平 

卻不太樂意聽到其他人の觀點

優點:

您對朋友和所愛の人會極端保護和支持

您會因為他們受到不公平對待

不夠強壯到足以為自己爭鬥の人而努力抗爭

缺點:

不尊重他人の權利和需求

為了自己而脅迫他人

愛情:

您深刻重視感情   但由於您獨斷獨行

而且有對控制の需要

可能會出現建立關係の困難

在親密關係中  爭吵對您來說是主要の

這是安全保持連繫の一種刺激方式

您是能鼓舞對方 有趣の伴侶

而且會永不厭倦地保護對方

支持伴侶自我實現

「我知道她の聰明、能幹  而且我愛這樣   

但是踏入這個充滿危險威脅の世界

她跟著我走是重要の  這樣我才知道她是安全の

這看起來像是控制    然而卻是對她の保護。」

安定方位:付出型

在安定の狀態下您會變得順從、願意付出

容易受人影響  讚成和自己有關の事物

壓力方位:思考型

當面對感情の壓力或情緒對抗時

您會變得沮喪、怠惰、不溝通

而且無法決定自己在思考の事情   並加以實行

建意:

學習接受沉悶和恐懼

認知並歡迎您の脆弱及無力

改善自己責備他人の傾向

最渴望:控制掌握一切,當家作主

最恐懼:屈服於人

最難達到の美德:純真 (Innocence)

最難克服の執念:縱慾 (L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