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有想到一句話要講!!

但是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忘記了 @@


外面雨好大唷!!  聽到 都心情不好了!!

希望 明天一早醒來 是個無風無雨の好天氣!!


持續咳嗽中.... 整個聲音很沙啞!!

但是 還是很想 跟 老板說話....

沒辦法 一天不聽到她の聲音....  我會死掉!!

而且會心情不好一整天!!

為了 有好心情 為了有活力!!

老板...  我想聽你說話の聲音!!


好啦!! 該睡了....  

我のD40X 在阿嬤家....

阿嬤 請幫我好好照顧我の命呀!!

雖然 他沒有小雪 在我心目中重要!!

但是....他是負責 協助我捕捉我跟小雪 最美の回憶!!

所以....不能 有些許 意外啊!!  哈哈哈哈~~


我要睡了!!...... 四月 要到囉!!

又是牡羊月了!!  期待中.....

我想要 復興幫畫の卡片.....

所以 等等我要來去預約!!  ㄎㄎ.....

詹弟 出國前 一定 來一張!!

阿軒 這次 我會提前講 讓你不會畫很趕!!

阿嬤...你欠我太多張了!! 你看你要怎麼處理唷!!

魚丸...  嘿嘿!!  不過 我想 我寫在這 你應該也看不到吧!!

大叔.... 你不用畫卡片了!! 來顆 1TB 硬碟就好!!  哈哈~~

完蛋の 我開始暈炫了!! 沒辦法一一點名.....

有心人  就自動奉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