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去回來之後...
就想學英文囉!!
怪怪の一點都不像我~~
一向抗拒語文の我...
居然自己說要學英文~
天呀!!
後來我才發現原因~~

因為出國需要語言の能力呀!!
尤其是自助旅行~~
所以...
我一定要學會基本の語文能力~~
我才能去美國流浪呀!!!

大姊會是我の老師唷!!
我要去買一本基本の英語教學~~
然後請大姊教我唸~~
到時候我要去美國流浪の時候...
為了報答大姊....
我決定帶他跟我去流浪~~
大姊說他要去愛琴海~~
還有...躺在死海睡午覺~~
然後我要帶他去加勒比海坐船~~

我覺得...
躺在死海睡覺挺酷の~~
天然水床~~
呵呵呵!!!

大姊今天說...
躺在他冰箱のICE~
逐漸變成現金了~~
然後....
錢躺在他家の冰箱裡~~
真是一個妙~~
等他沒貨我在去進貨好了~~
順便在進些黑麥格~~
銷路應該會更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