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回到我可愛台北の家囉!!
一回來就大家都知道我回來の消息~~
傳言真是恐怖....
不過我遇到很多...
很值得分享の事....
等我晚上回來在分享囉!!
真の是太多了說不完~~
好累唷!!
雖然應該沒有時差の問題~~
可是...
還是需要足夠の休息~~
晚上又有一攤聚會了!!

總之一句話!!
做人不要太隨性の好~~
如果要隨性~~
住外面可能會自在一點~~
(可是沒錢...就要乖!!)
這也讓我發現一點~~
原來...
我不管在哪都是那麼隨性~~
隨性到忘了該有の禮儀~~
這是我該檢討修正の~~
或許這也是優點吧!!
不怕生~~
但是缺點是...
別人並不一定會接受~~
所以~~
要提醒自己~~
該有の禮貌還是要の~~
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你の習性跟作風~~

不過還是要感恩~~
無敵小慧收留了我那麼多個日子!!
如果我有做了一些讓你不舒適...
或打擾到你の地方~~
也請你多多包含~~
還有謝謝你把手機貢獻出來給我使用~~
讓我免於迷路之苦~~
也謝謝你每天晚上聽我哈啦一堆我一天發生の趣事!!

感恩小白情商無敵小慧提供住所收留我這些日子!!

更要感恩死黨條&小白...送我去機場~~幫我計畫行程!!
還有這兩個人對於第一次走出台灣の我~~
有些擔憂!!
現在你們可以放心啦!!
我完整の回來了~~
雖然有遇到亂流!!
不過...條!!你不用去領我の骨灰了~~
哈哈哈!!!

還有感恩~條&雯欣來接我~~
還要忍受塞車之苦~~

謝謝條跟我說了一些我該注意の事項~~
讓我又長大了不少~~
下次不會囉!!

另外還要謝謝我那群關心我の朋友們~~
哈哈!!接到你們の電話我很開心唷!!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替我の隱藏~~
就讓他這樣下去吧!!
寶貝~~哈哈哈!!

還有在那邊陪了我很多天の虹&阿姨&西歐哩&拿資咪&姨丈~~
謝謝你們の照顧~~
因為有你們讓我這次の行程更加の豐富~~
我不會忘記你們の~~
如果再有機會去~~
我一定會去拜訪你們の~~
對ㄌ!!如果你們有來台灣也一定要通知我唷!!
要換我好好の招待你們囉!!
到時候開車帶你們去吃海產吹海風~~

還有虹...你煮の咖哩!!
真の很讚唷!!
那是我在那邊吃過最棒最棒の一餐~~
不蓋你唷!!
有家の感覺~~
也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の包含~~
我有把你の話記在心裡~~
所以回程我打了通電話給阿姨~~
謝謝他這些日子の照顧~~
我不是很會說話の人~~
所以有些該有の東西我遺漏了~~
謝謝你の提醒~~
這次の旅程~~
確確實實の讓我長大不少~~
不過我已經在計畫~~
下一趟行程要去哪流浪了!!
哈哈!!或許這才是屬於我真の會開心の日子吧!!
如果哪一天我又突然很認真工作~~
又突然消失~~
請不要懷疑~~
我可能又到了某個地方去流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