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の野台開唱....
讓我瘋ㄌ三天...
也在昨天晚上...
濁水溪公社の表演下~~
結束ㄌ今年の野台~~
期待明年の野台~~
可以召集更多人一起去~~
(大姊..你是名單之一!!明年還是要一起去唷!!^^)
(我有信心~明年の今天我們一定都在~~)

不過我好像玩過ㄌ頭!!
累到一ㄍ不行~~
昨天沒睡...
一早就跑去八仙玩~~
因為沒睡飽の關係~~
肚子餓到狂吃東西~~
總共買ㄌ兩次の早餐~~
四ㄍ人就吃ㄌ兩百多塊~~
從來沒完過水上活動の我~~
(因為怕水...所以很討厭去那種地方!!)
也嘗試著去玩ㄌ一些遊戲!!
吃ㄌ不少水~~
最後...我在游泳池裡...
學會ㄌ水中翻跟斗&憋氣&水母飄...
我說呀!!我不會游泳...
可是我要學會水中特技~~
來ㄍ前空翻...後空翻...側翻迴旋~~
再在來ㄍ花式跳水~~水底倒立~~
這樣應該蠻屌の吧!!ㄏㄏㄏ~~
不知道是中午吃太飽還是怎樣~~
下午玩到後來~~
居然有想吐の感覺~~
開車回家の路上~~
眼睛已經不大の我~~
瞬時間也只剩一半在運作~~
開始產生疲累狀態~~
更慘の是下午回來完全呈現虛脫昏迷狀態~~
挖哩咧~~
死小孩居然這樣玩の~~

不想大姊太累~~
所以就撘著公車去找大姊~~
結果居然在公車上睡著ㄌ~~
一到大姊家~~
我就累趴在大姊家溫暖の地板上ㄌ~~
(地板跟溫暖好像搭不上關係~~=.=)
(為什ㄇ說溫暖咧!!大姊家小小の~不大!!可是每次去就會覺得很舒服~~
很自在,在那邊沒有壓力!!這讓一直想買大房子の我~對小房子有ㄌの改觀!!
一ㄍ小小の空間裡...讓所有人の距離都拉近ㄌ!!少ㄌ大房子の距離~
相對の就多ㄌ一份溫暖!!這是我の感覺啦!!)
倆ㄍ人在躺在地板上看著電視...跟Nini玩!!
完全の不想出門~~
一直到ㄌ五點半...
勉強の撐起身子~~
爬出門ㄌ!!
一路上趕著六點半要到南京三民路口~~
因為咱家の寶貝二姊~~
要畢業啦!!我們要趕在她睜開眼睛之前~~
站在她の面前~~
抱著一束在她上課前一天就開始尋找訂購の紫色鬱金香~~
(抱歉隱瞞二姊ㄌ!!因為我們想給你一ㄍ驚喜呀!!你最愛の紫色鬱金香~)
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吧!!我猜啦!

結束ㄌ二姊の畢業典禮~
我跟大姊告別ㄌ二姊~~
趕到ㄌ野台開唱~~
去聽ㄌLisa Loeb&幻日&濁水溪公社~~
(我發現幻日跟閃靈是同一級の唱著我聽不懂の語言,可是超一ㄍHigh~)
Lisa Loeb很好聽...可是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其實我懷疑我中署ㄌ!!)
完全の提不起勁~~
全身無力發熱~~
有種快昏倒の感覺~~
連傳ㄍ短訊腦袋瓜都無法思考~~
也辛苦大姊ㄌ!!在旁邊照顧我~~
把毛巾拿去弄水再去要來冰塊~~
幫我冰敷讓我可以比較舒服~~
大姊看我累~~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
可是..不想掃興咧!!
還有我很想聽濁水溪公社呀!!
所以~~我要撐住!!
在Lisa Loeb還沒唱完~~
我就已經投降離開那ㄍ舞台ㄌ~~
走到石舞台~~去等幻日の表演~~
不知道是離開人多の地方還是怎樣~~
終於有舒服一點の感覺ㄌ~
在吃ㄍ...消署の冰淇淋!!
呼呼~~終於舒服多ㄌ!!
可是不爭氣の我,在聽幻日聽到一半~~
可能裡面太High,熱到有點悶在加上舞台噴火!!
我又開始有點站不穩...
只好退到後面去坐著~~
這對大姊真の不好意思~~
因為她看我不舒服...
也跟著我到後面去ㄌ!!
聽到ㄌ最後一首歌~~
我們走回風舞台去等待濁水溪の開唱~~
在等待の同時也聽到Mojoの演唱~~
還挺不賴の說~~
後來才發現~~
Mojoの主唱...就是之前拖拉庫の國璽啦!!
難怪我覺得聲音耳熟~~
同時他也是濁水溪の吉他手~~
真是一ㄍ妙~~
最後最後~~
濁水溪開唱ㄌ~~
大姊一開始就被他の髒話攻退到ㄌ後面~~
我一ㄍ人在前面...
拿著相機狂拍~~
勉強著疲累の身子~~
硬是撐到ㄌ場子結束~~
我の野台開唱~~
圓滿の落幕~~

明年の這ㄍ時候我要再來~~
到時候~~我不會在惡搞自己の體力ㄌ!!
我會養足精神參與完每場盛會~~
大姊謝謝你陪ㄌ我三天唷!!
明年の今天~~我保證不會在讓你擔心囉!!^^

PS!!下一場盛會~~8/2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客搖滾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