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不是這樣の吧!!

我想寫些東西...

腦袋瓜 卻很不配合の空白!!

認識了些新朋友!!

很開心!!

工作SO SO...

不就這樣 每天都得早起上班!!


清淵 跑來 留言版留言!!

復興邦 又要聚會囉!!

這次場地 有吸引到我唷!!

感覺會殺光 很多記憶體!!

好想快點買相機啊!!

老媽 已經答應要借我錢了!!

不過 我沒採取非法手段唷!!

完全都是 老媽 自動自發 自己說
の!!

雖然 我有偷偷
の動了點手腳~~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只是 把我の企圖心 讓她知道而已

讓他 感受到 我是多麼の想要擁有!!

這就是我の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