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颱風夜~
整夜沒睡~~
基本班底六劍客~~
齊聚阿祥家打麻將~~
結果做了白工~~
打了一夜只贏十塊錢~~
大贏家是大妤~~
贏了九百多~~
香客就是凱子跟阿祥了!!
感謝他們の貢獻~~
讓我們有豐盛の餅乾跟飲料當宵夜~~
好笑の是大家居然打到神智不清~~
搞不清楚上個胡牌の人是誰~~
好不容易可以咪一下了!!
睡沒幾個小時就被吵人の房東~~
叫醒~~該死の傢伙~~
不知道我晚上有約嗎??
居然不肯讓我們多睡一點~~
吃完早餐又繼續打牌~~
真是糜爛の一群人~~
不過真の很喜歡大家這樣在一起玩樂の感覺~~
不過也挺廢話の~~
誰不喜歡一起玩樂の感覺呀??

♡。°oO尼可の世界°oO。♡

8/5
一早...安琪拉就打來說今晚の唱歌照常舉行~~
果然壽星就是這樣了不起~~
她說了算~
沒有反駁の餘地~~
好開心又可以看到大家の感覺~~
喜歡大家在一起の時候~~
我們玩瘋了
唱生日快樂歌後~~
我把安琪拉~~
抓進廁所換她の生日禮物~~(泳衣)
結果那女人~~
不穿就算了還瘋狂尖叫~~
搞の好像我們對她做不該做の事~~
玩到後來~~
大家一個個離開了!!
就剩我們沒多少人在裡面~~
安琪拉點了我們最愛の隊歌"天高地厚"~
Mini Sam要我們合唱~~
很用力也很認真の把她唱完~~
當下我有滿滿の感動~~
覺得我們這群人~~
一定會像歌詞裡面寫の一樣~~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の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の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の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の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都會是彼此最想要の朋友~~

瘋瘋癲癲の生活~~
不知不覺中在LP結束後過了三個生日の安琪拉~~
越來越美囉!!
祝福她工作越來越順利成績突飛猛進~~
也要祝福她早日得到她要の幸福~~

♡。°oO尼可の世界°oO。♡

8/6
今天去車行~~
載車子去台北~~
然後就一直窩在車行了~
寬寬長大囉!!兩歲四個月~~
對不熟の人會感到害羞~~
長の超像大哥の~~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還沒整理~~
離開車行~~
我就到威廉去剪頭髮了!!
本來Angel要下班了不幫我剪~~
可是我一去~~
她一看到我就不下班了!!
馬上把我抓去剪了一顆~~
始終有龐克味の頭~
其實還不賴~~
"猴爸說~~這樣太像人了!!"
剪完頭~~
就去高竿找猴老母跟猴老爸~~
他們在撞球咧!!
我在旁邊觀摩~~
晚上我們就去南雅夜市逛街囉!!
玩到十二點半~~
會到家弄一弄~~
到三重都已經兩點了!!
今天是鐵馬日~~
所以到三重住~~
結果跟條媽&條姊&勾引~~
玩...意智遊戲到天亮...
贏了兩千四~~
比打麻將の輸贏還快~~
真是邀受~~
到現在還沒睡~~
等等要去騎鐵馬~~
我已經有想睡の感覺了~~
真是糟糕~~
來去咪一下好了!!
晚點有精神在上來修改~~
不然在寫下去~~
可能會演變成行屍走肉の感覺~~
腦筋一片錯亂~~
打了篇又臭又長の文章~~
不知道有何建設性可言~~
還真是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