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 今天 兩點就下班了!!

很安份
の回家~~

真是 難得~~

給自己 買了 ICE~~

蝦味仙  肯德基~~
(還吃真爽)

算是 安慰 上個月の辛苦呀!!


下午 周柔柔 打給我咧!!

說他 在 "ㄟ踢踢" ~~

無聊 可以去找她玩咧!!


想想 也好!!

不過 等我先把

"猩猩 狗狗 大冒險"

看完再去吧!!

整個超可愛の~~

有猴子 の節目  

一個都不能錯過!! 

呵呵呵~~


看完電視 外面還頂著太陽咧!!

見光死の尼尼 ~~

懶懶の不想出門~~

給他 跑去 老弟の房間~~

小睡片刻!!

臭二寶 以為我在吹冷氣!!

還在外面 狂吠~~

直到 我醒來 跟他說~~

我吹風扇~~

他才安靜下來!!

整我就是了!!

那個笨蛋~~ @@



醒來後 換了衣服~~

就出門囉!!

前往 "ㄟ踢踢" 找 

周柔柔 & 周怡怡~~

一到 "ㄟ踢踢" 停好車!!

想了 一下!!

既然要悠閒~~

就徹底一點!!

索性 包包 手機 就不帶了!!

口袋放著 

IPOD & MONEY & 車鑰~~

就大搖大擺の去找 柔 & 怡了!!



心裡 暗自打算  

今晚要好好享受~~

跟 柔 & 怡 一起の 悠閒時光!!

所以 不想給任何人打擾咧!!

今晚 我是他們の ~~

呵呵!!



柔 從 誠品 回來!!

就跟我說~~

"我就知道你會來"

呵呵~~

還真了解我咧!!

因為 我喜歡 跟他們一起呀!!

窩在 他們 身邊 發呆~~

都覺得很幸福~~



跟柔 跑去 小白の店逛逛!!

東走走 西走走~~

柔說 沒跟我 逛過街耶!!

對耶!! 不說我都沒發現~~

雖然 我跟柔 看の東西不同!!

可是 我也逛の蠻開心の~~


等 怡下班!!

柔 & 怡 跟 美麗華 同事 約好吃飯~~

把尼尼 也給帶去了!!

人家 可是很害羞の咧!!

不太敢說話!! @@

不過 還好~~

應該 也不會讓人家 覺得難相處啦!!

吃飯快結束~~

柔 隔壁櫃の同事~~

打嗝 臉都沉沉の~~

看柔 快受不了!!

我就 索性 把椅子 往我這邊啦!!.

讓柔 可以跟他保持距離!!

其實我是故意拉~~ 

緩和一下氣氛~~

逗大家 開心啦!!


中途 怡在簡訊!!!

柔 電話 突然響了!!

走到外面 去接!!

我突然 一個 正經!!

回過頭 問怡!!

"你打給柔唷??"

整桌笑翻!!

因為 我の表情

好像真の有那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很妙の一晚啦!!

我坐在 怡&柔 中間~~

當傳話筒!!

前面 圍繞著一群 陌生人!!

還不難 相處!!

看他們 鬥嘴 說笑  還挺有趣の!!

讓我冷不防 也來耍寶一下!!


今天 是個快樂の一天!!

因為~~

我有 柔 & 怡 還認識了一群陌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