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海洋音樂季~~
超Highの啦!!
五個團~~拖拉庫 四分衛 五月天 董事長 亂彈
最後還來個大合唱~~
真是High翻天了!!
明年~一定要再去の啦!!

一路上還沒到就在那邊瘋瘋癲癲の~~
大家都說我喝醉了!!
唉唷!!人家開心呀!!
可以去海洋音樂季~~
可以看到五月天~~
給他努力使命の跳~~

最近都在看演唱會~~
從野台看到海洋~~
這禮拜六要去看台客~~
哎呀呀!!
今年我想~~是我の音樂年吧!!
所有の活動均跟音樂有關~~
阿軒找我九月一起去學鼓&彈吉他呀!!
他說我們可以組團呀!!
我說那我們來組個"御飯團"好了!!
讓7-11來當我們の贊助商~~
哈哈哈!!看我們の演唱會~~
手勢就是御飯團の三角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