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 三天 終於上來補齊了!!

雖然 很想睡!!

不過 還是強迫自己 在電腦前~~

寫完 才可以睡!! ^^


話說 上個月~~

尼尼 一時興起!!

約了 小忠  柔 怡  阿軒 薇鈞

大雄の好朋友 便宜

建安   一群人!!

打算要來個海邊 一日遊!!

好好の瘋狂一下!!

在我約好人の同時~

素未謀面の魚丸~~

此時 也約著同樣の時間!!

海邊 一日遊~~

在兩全其美の其況下!!

就一起去比較熱鬧啦!!


8/12  一群人 約在 圓山捷運站~~

可憐の建安!! 

九點 就在捷運站等待了!!

怡 錢包放 柔 包裡!!

所以 我們又繞去了 IKEA~~

折騰了 一段時間~~

才順利の到達 捷運站!!

遠遠 就看到 "大雄の好朋友"~~

用最燦爛の笑顏 來迎接我們!!        

另一頭~~

我看到 一個 耍帥の男人!!

孤單の坐在 花圃邊!!

看著天空發呆~~

真是笑死我了!!
(我想~~他應該等瘋了吧!!)

把安 招換了過來!!

小小の介紹 一點點!!

我只認識~~

大雄の好朋友 & 便宜~~

所以能介紹の也只有這樣 @@

阿忠 來了!!

車子 也都到了!!

一群 十六個人~~

浩浩蕩蕩の上了車!!

準備往白沙灣出發囉!!

帥孝 是領頭車!!

我開 第二台~~

亨利  押車!!

((((夏天の海邊!!我來囉!!))))


(待續)

笨尼~~寫到睡著了!! @@

敬請 期待 <爬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