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の計畫......
我們要去找個房子!!
或許在台南吧!!
又或許在..........Any thing~~
然後我們白天各自去工作~~
晚上Happy~~
或許是在家喝喝小酒!!
看看影碟~~
三五好友聚聚聊天哈啦!!
週休就去戶外走走...
踏青騎鐵馬~~
存夠了錢~~咱們就出國去!!
去哪都好~~計畫好存夠錢就出發~~
我要世界每個角落都有我の足跡~~
當然也會有你們~~

條是我の基本班底咧!!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我想我們可以順應著變化讓他實現我們の計畫~~

虹說...也要跟咧!!
而且是認真の唷!!
所以我預留一份你の位置囉!!
到時候會有一間房歸你~~
所以請不要缺席咧!!
我會去找三房兩廳の~~
就跟著我還有我の相機~~
一起讓世界每個角落都有我們の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