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起了個大早....

上網訂了票  獨自一個人

來到絕色影城

"海角七號" 一部今年很 夯
の國片!!

一部大家都說好看
の電影 一部大家都推薦の國片

一部大家都說值得去看
の電影!!

就這樣 一大早 買了票 到了府中 簡單
の吃了個早餐!!

就搭捷運到 西門町  12:10
の電影!!

幸虧 我是上網訂票....  不然頂著大太陽排隊買票 

實在是一件很痛苦
の事情!!

剛出捷運 就給小鬼纏上了!!

他拿了一個.... 失戀猴
の設計 交到我手上!!

跟我說了一堆話....  大概是希望我可以支持他們
の設計!!

他們想在 對面某大樓五樓 開工作室....

在假日 頂著大太陽來賣他們
の設計!!

也是想完成他們工作是
の夢想!!

或許... 作品 是個猴子吧!!

所以 也沒多加考慮 只是靜靜
の聽他說著...

然後 掏出 300大洋!!  我把失戀猴帶回家了!!

他們
の工作室叫 "央秀"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show8

這是他們の無名 東西 還沒有很多...

不過 無名一打開往下拉!!

我看到 一隻 疑似 二寶の可愛傢伙!!

所以 我決定 來推推他們... 

不管他們好不好!!  也都給他們意見跟支持囉!!

我買の失戀猴!!

包裝 還不賴 透明防水袋  包著失戀猴!!

材質是防水の 聽說還防震 防摔の相機VS手機包!!


(此圖片 取於 央秀相簿)

就是 這隻猴子!!  很可愛吧!!

回來 上了他們の無名 看了一下介紹...

才知道 這是一隻 失戀猴王 影子代表著 他現在の心情不美麗!!

==========================================================

付了三百大洋 就離開了!!

迅速走到絕色影城....

我可不想錯過 電影の開端

到窗口取了票 搭了電梯 就往樓上去了!!

11樓一廳  八排九號  一個人看電影...

還很囂張の選了一個 超級中間の位置!!

一點都不像我  不過 我還是做到了!!

我終於可以一個人 自在の看電影了!!

記得 第一次看電影 是因為心情不好!!

自己一個人躲進電影院 看國家寶藏!!

希望 尼可拉斯凱吉 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這次 一個人看電影 我是期待の!!

期待海角七號 會帶給我の笑點 還有 衝擊&感動!!

走進 電影院 很快の找到 位置坐下!!

全場 很快就坐滿了!!

電影 開端 日本語の旁白!!

我幾度以為我買錯票 走錯廳咧!!

啊不是跟我說 這是國片嘛??

怎麼...講日文!! 是要嚇死我喔!!

阿嘉 開頭の那句 "去你媽の台北"

整個打到我心裡!!  

可惜 我沒有阿嘉那麼猛 就這樣 離開台北回到家鄉!!

我想 他一定對台北の一切 感到很失望吧!!

片中の每個人 都很搞笑  講の話都很經典!!

"施主 阿蜜頭佛 菩薩"  "挖恩係土虱.... 哇係 水蛙"

一群 恆春の居民 組成 一個樂團!!

彈月琴の茂伯  每次出場 都讓人家覺得好笑!!

他流利の日文!!  再跟友子說話の時後 好有魅力啊!!

天才 鋼琴手 大大   被上帝 從教堂趕出來!!

她把勞馬攬進懷裡の時候 整個 超齡の成熟!!

摩托車行 黑手 水蛙 很愛敲敲打打 迷戀他の老闆娘!!

有一套 青蛙哲學!!  我只能說妙啦!!

勞馬是個 特勤小組警員 因公受傷回到恆春當個小警員!!

喝醉酒 就抓著人 給他看皮包裡他の魯凱公主!!

吹口琴很厲害喔!!  他是 樂團裡の吉他手

馬拉桑 一個 賣原住民小米酒の客家人!!

很認真の賣小米酒... 原來 他是個 貝斯 高手喔!!

阿嘉 主唱 負責寫歌  彈吉他!!   職業是....幫受傷茂伯送信!!

不過 他都把信 帶回家送...  

友子 負責 監督他們樂團進度の日本女生!!

後來 竟然 愛上死對頭 阿嘉!!

還有 一個 要退回日本 無法寄出の包裹!!

住址 就是 恆春 海角七號   

六十年前の住址 沒有人記得他在哪!!

"我不是遺棄你  我是捨不得你"

六十年前の七封情書!!   挾帶著不捨の思念!!

這部片....  我不知道 該怎麼形容他!!

但是 我會願意 再花一次錢 去電影院 

看他個幾次!!   如果 他有出 DVD 我一定把他買回來家裡搜藏!!

看完電影の我 從 11 樓 走到一樓!!

看到 演唱 國境之南の時候.....

阿嘉 看著 友子   我眼眶竟然紅了!!

心裡 有很多感觸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原來 愛一個人 真の可以一輩子!!

一直到 死去 都不曾遺忘の感情!!

不管怎樣... 請好好珍惜在你身邊の那個人!!

把你對他の愛  告訴他吧!!

不管 能不能在一起!!  不管能不能一輩子.....

千萬別讓自己有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