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不要走在我前面,我不一定追隨
不要走在我後面,我不一定帶領
請走在我の身旁,成為我の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把這樣の字句貼上來~~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任何想法~~
就只是一個感覺~~
我應該要把他...貼上來!!

於是...我付出了行動...
把他貼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