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十點 就昏迷了!!

本來想說 躺到 十點半 起來看醫生!!

結果 這一躺 不得了了!!

居然 一覺到天亮!!

中午 被二姐叫起床!!

幫他買亞錦賽
の票!!

我到現在 都還沒打開過網頁!!

還買咧!!

可以 看到畫面都要偷笑了!!

兩個小時了耶!!

在搞下去 會昏倒の說!!

起床到現在 還沒吃東西!!

好餓呀!!

不知道 是網路 太慢 還是怎樣!!

網頁就是打不開!!

吼唷!!!!!!!!!

很機車耶!!

老媽 現在 在弄東西 給我吃!!

再不行....我就要放棄了啦!!


待會 晚點 要來去 看醫生!!

我多災多難の左手!!

拉傷都還沒好!!

又給他 來個摔下樓!!

這陣子 都不知道被波及了多少次 無妄之災!!

怪咧!! 明明就是 都用右手在做事居多!!

直到受傷才發現....

很多時候 我還挺慣用 左手の!!

每次都會不小心去弄到受傷の地方!!

實在是 有夠白痴!!


還有 謝謝好多人の關心阿!!

我很好!! 雖然全身 除了腦袋.....

無一倖免!!  不過 要開心了!!

至少 我腦袋瓜是 正常の!!

不然 像我這樣の程度 再笨下去!!

恐怕.....會很悲慘!!

誰來照顧我呀!!

所以 我要自力更生!!

保護好 我聰明の腦袋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