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呀!!
就在期待晚上の理監事會...
要吃羊肉爐唷!!
好開心唷!!
這樣冷冷の天氣...
最適合吃羊肉爐了!!

前幾天跟淑美姐姐聊天!!
他說..我是所有の幹事裡面...
唯一...一個很Enjoy在幹事工作の人...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發自內心の喜歡這個工作...
不是因為他"閒"...也不是因為他錢"多"...
一個月一萬一の薪水...
在台北想養活自己是件挺困難の事情...
"閒"到發荒,"忙"到發瘋...
是這個工作の特色...
三不五時忙到晚上九點十點還沒有加班費...
周休の禮拜六上午...偶爾の活動還不能缺席...

淑美姐姐說..我是年輕人の外表帶有老年人の心情...
哈哈!!我說..那是因為我有長輩緣啦!!
這裡の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常會邀我一起吃飯怕我沒吃飽...
幫他們做事還會一直跟你說"謝謝"...
也因為這樣我不知不覺の喜歡上這裡の每個人、事、物....
我很佩服會裡每個獅姐の"舞功"唷!!
看他們跳舞是最賞心悅目の節目...
聽他們用天籟般の歌喉唱歌是最高級の享受...
個個都像未被挖掘の明日之星...

改天我要來好好の問問會長...
當初加入の獅姐是不是都有考試...
不是舞功要好就是歌喉要好...
就連廚藝也不在話下...
快要被養の肥嘟嘟の了!! ><

今天好吃の羊肉爐...
我有幫忙煮唷!!

本來要跟會長去八里の...
可是會裡獅姐在練舞...
跟不到...
會長說下次帶我去啦!!

~>_<~ 嗚...
人家也要去八里看淑美姐姐...
然後欣賞八里の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