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睡意の情況下!!

就開始東逛西逛 朋友の網誌

然後 留了一堆有の沒の

因為太無聊了!!

話就變多了!!

當然也是有感觸 才能回那些話啦!!

被我搗亂到の朋友SORRY啦!!

平常很少逛你們網誌咧!!

可是 逛の時候 就像在看章回小說

像穿越時光機一樣....

從前面 看回去!!

我喜歡倒著看咧!!

其實 也是 不知道自己上次 是看到哪篇!!

倒著看 就可以預防 自己重複看啦!!

基本上 看過の我都會記得囉!!

最近 也有好多朋友會來逛我網誌!!

當然 有老朋友 也有新朋友!!

謝謝老朋友の支持  也多謝新朋友
の不嫌棄!!

這個 完全都 在瞎掰鬼扯  不知道自己再說啥の地方!!

居然 還可以如此不嫌棄の觀看

甚至留言!!

說真の 這是 一個沒重點の地方!!

不談明星藝人  不談政治

有の只是 生活上の一些瑣碎事情

以及工作上の個人情緒!!

這是 一個我拿來記錄生活の地方!!

將來老の時候 可是 要拿來細細回味の!!

原來 我有過這麼多....



我家雷大叔 要去拍戲了!!

真是開心 又期待!!

開心他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從平面 CF 走進戲劇演出!!

期待他の第一次演出!!

到時候 我可要天天鎖定大愛

看他 精湛の演技....
(應該是...精湛啦!! ><)

不過 他去拍戲 在遙遠の高雄

少個人吵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沒有電腦 該不會要去網咖包台吧!! @@

我想 我應該要建議他...

現在趕緊 認識高雄妹....

到時候 拍戲 空檔 就有人可以約了!!

哈哈~~  我想他應該會覺得 這是個不錯の提議!!

不然 沒有電腦 沒有妹 沒有魔獸可以玩

對他來說 應該很痛苦吧!!

除非.....拍戲可以讓他累掛到 

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不然 長夜漫漫 他應該會很難熬!!

更何況 他那麼愛熬夜!!

到時候睡不著 他又要追著我辦亞太跟他聊天!!

然後我們兩個聊天內容又.....很沒營養 =.=


天呀~~~~~~~~~~~~~~  阿嬤 房租交給我!!

我要拿房租 去探班!! 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 這麼無聊 又這麼跳TONE 呀?!

好想看電影.....  上班聽廣播

每天下午 ELLA 都在講 黃金羅盤!!

聽到我都想去看了!!

每天 都有活力DJ 翹班DJ  馬路DJ 

陪我 渡過在馬路奔馳
の時間!!


雷大叔 給了我一個新希望!!

讓我現在 有種期待の心情!!

雖然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開始!!

但是我會趁這段時間 調適好自己の心情!!

一個嶄新の生活 嶄新の環境!!

會讓我有一股莫名の衝勁!!

我想 我是個需要很多新鮮感の人吧!!

又很怕孤單!!

怕自己沒被注意!!

就像個 討糖吃の小孩!!

會大哭 大鬧 大叫...

只是為了引起 注意!!



昨天 跟雷大叔聊天!!

我跟他說....同事 說我很自私!!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從來 沒有人給我我這樣の一句話!!

"我很自私"  呵呵~~

我給對方の回應是....

對呀!! 在公司上...我很自私!!

這是真の.....因為我の觀念是....

領多少薪水 做多少事情!!

我只負責 把工作規章裡面の事情做好!!

其他 多出來の我不碰!!

你可以說我現實 也可以說我自私!!

可是 那又如何  那對我來說 只是一份工作!!

我不需要勞心勞力の去做更多!!

換來の 是什麼?! 

吃力不討好.... 也就算了!!

不熟の人 還以為 我在邀功咧!!

在公司 我人緣 算不錯了!!

公司 主管 也對我挺好
の~~

每天 NICO 來 NICO 去の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去讓他們對我特別注意....

同事說...怪咧!! 主任對你特別好耶~~

我也在外面 他偏偏問你 要不要吃 哇沙米海苔

可是卻跳我過沒問!!  他特別關心妳唷~~

或許吧!!  可是我覺得....你更該想想 

為什麼 主任只問我 不問你?!

一定 有他の原因吧!!

我只是 在公司裡 很自在の做自己囉!!

我不管 別人看我是不是自私!!

但這就是我.....

或許 我脾氣不好 任性 脾氣說來就來

甚至會遷怒周圍の人!!

但這就我呀!! 我不想刻意去壓抑自己の情緒

喜歡我の朋友 很喜歡我....

不喜歡我の朋友 我也沒辦法!!

我是個 對朋友很好の人!!

可惜の是...對我來說 公司の人 就只是同事!!

朋友 跟 同事 是被我分開の!!

我不想在公司裡 刻意去討好別人!!

所以 我讓我自己是很直來直往の!!

在朋友裡....我開心當我の小鬼!!

嘻嘻哈哈 耍白痴!!  搞笑....

朋友不容易讓我生氣啊!!

因為 跟他們 一起の時間 就夠少了!!

我怎麼還捨得發脾氣!!

雖然 偶爾 會因為 一些小事情 鬧情緒!!

但也無傷大雅!!

認識我の人 都知道 我就這付死德性!!

你不能接受我也沒有辦法囉!!

我不想因為 某些人 刻意去壓抑自己の情緒

改變自己の脾氣

好不容易找回來の自己 我不會輕易丟下他の!!


雷大叔 昨天說....

"在他眼裡 我沒有缺點唷!!"

唷~~~ 嘴真甜!!

他說 他把我の缺點 都看成優點了!!

所以 他並不覺得 我有缺點!!

我全身上下 就只有優點!!

哈哈~~ 爽啦!!

就跟我 看 雷大叔 一樣啊!!

超機車の一個人!!

我居然可以注意到他很多小細節!!

而省略了 其他 散散
の一面!!

我想 會把對方 缺點 看成優點 

去欣賞他の能力の人  看他任性の可愛

耍脾氣の在意!!

然後 去包容  他の壞習慣!!

這樣の朋友 更容易長久吧!!

因為了解 習慣 接受 而成為朋友!!

會走一輩子吧!!

大叔 我愛你耶!! 你超棒....

不過 我還是要基八你....

不然 讓你尾巴 翹起來就糟糕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