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の下雨天...
非常の令人厭惡...
擁塞の交通...
充滿車子の街道...
令人動彈不得...
不自覺の火氣都上來了!!

半個小時の車程...
開了兩個小時還沒到...
到了還要尋找擾人の停車位...
停車場の費率...
40元起跳算是有良心の...
50元起跳就有點小惡質了!!
60元起跳根本就是他媽の天殺の沒良心...

花了兩個小時の時間...
開到了目的地...
突然有一種還不如去台中吃宵夜の衝動...
繞了兩圈找不到停車位...
決定取消今晚の邀約...
離開...台北市這慌亂の鬼地方...

下次...不...沒有下次了!!
只要是下雨天...
不要再他媽の叫我走進台北市了!!
我寧可回家窩在溫暖の被窩...
吃老媽熬的愛心薑母鴨去寒...
也不要在寒冷の下雨天...
塞在台北の混亂交通裡...

塞到連火氣都上來了!!
恨不得把手機給丟了!!
手機我關靜音了!!
找不到我...理所當然...
因為今天の我...
不想說話..也不想接電話...
不用試圖MSN給我...
就算看到也會假裝看不到...
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耍小孩子脾氣也好...
我只想享受現在...
一個人對著那寒冷の下雨天發火...
一個人對那擁塞の交通耍任性...
一個人聽著音樂寫著網誌打著電動...
發洩著心中の怒火...
然後開開心心の去吃老媽煮の薑母鴨...
最後愉悅の等著明天早上去幫叔叔&嬸嬸搬家...
期待著去八里看淑美姐姐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