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n...我叫他三八!!
他都叫我四九!!
有一次我跟他說..
我改叫"親愛の"好了!!
他跟我說...還是叫三八好了!!

我們在兩年多前認識の...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喜歡他...
應該說..我喜歡77の每一個人...
都是沒有理由の...
他一直都像大姐姐一樣照顧我...
他看到我最常說の一句話就是..."小~朋友"
我喜歡他叫我小朋友...
每次吃飯の時候...
大家總是會把吃不完の菜塞給我吃..
然後理由都是因為...我是小朋友...
還會長大..騙笑A...
我都幾歲了!!
還會長高??笑死人 ><

每次聚會呀!!有什麼整人の活動...
或者是要問一些...
白目の問題...
他總是會...小朋友來!!
你去問...XXX ......
然後我就會...傻傻の跑去問...

為什麼我喜歡Elean咧!!
可能是..每次我做錯事...
或者是..有什麼事情...
他總是可以奈著性子好好の跟我說...

Elean很會睡...
記得第三週末...
我們睡一間房...
我還曾經幫他蓋了五條棉被...
然後跳到棉被上去叫他起床....
叫不起來就是叫不起來...
連兩天我都用不同の招式叫他起床...
最有效の一招...搔腳底...
保證馬上醒來!!
不過也要有個心理準備...
小心我家三八翻臉...
目前惡搞他還存活於世上の...
應該只剩下我吧!! =.=

還有我們在走廊上...
頭靠頭睡著...
老頭說...我們兩個是他の愛睡Buddy...
(我在想..一定是我們把他の睡眠睡光了!!不然他怎麼都睡那麼少><)

在夜晚...拿著螢光棒往天空丟...
你看流星雨...
(我想這群人應該是餓瘋了吧!!)

Elena跟我說...
他最愛在颱風天去海邊觀浪...
他很愛海咧!!
我們回去宜蘭...
開濱海..一路上...
都在看浪...
回來の路上...
下大雨...
我們還停在路邊看浪...
你看他有多愛...海"浪"...

Elean很愛從我後面勾著我の脖子...
而我也很愛像個孩子般の窩在他身邊...
有時候我不開心...
只要聽聽他の聲音...
跟他抬槓一下...
就會變の很開心...

他是我の老大咧!!
喜歡他不需要任何理由...
看他辛苦の在實踐讀書...
好心疼他の辛苦...
可是我知道他の努力是為了未來の不同...
所以我會一直支持他...
雖然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の方式...
所以我每次都會跟他說...
你不能放棄呀!!一定要支持下去...
我の房子還等你設計咧!!
我相信...未來..我家の三八..
一定會是一個頂尖の室內設計師...

你教我の呀!!
相信就會發生...
你說你在我身上看到の就是 熱情 開放 相信...
你曾說我就像小太陽一樣...難怪今年夏天特別熱...
那小太陽...可以也讓你今年の冬天特別溫暖嘛??
下次你想家...打電話給我吧!!
小尼可陪你回家...吃媽媽煮の愛心晚餐...
如果有人欺負你...也要跟尼可說唷!!
我會去砍了他全家 ><

你曾經說我寫の東西很有感覺...
其實那都要靈機一動才有の...
我不懂怎麼表達我對你の喜歡...
可是我相信...你會明白の...
你們是我最重要の家人咧!!

小朋友又在跳躍性思考の亂寫了!!
到底在介紹還是在寫真情告白呀!!

管他の...網誌是我の...
愛怎麼寫是我の權力...
我看懂就好了!!

結論就是...
Elean是一個讓人不需要理由...
就可以全力愛他の人...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の...不准抗議...我說了算...ㄎㄎ)
雖然他說心情不好會找我喝小米酒還沒找過...
(這代表他沒有心情不好...)
他說下次回宜蘭帶我去...還沒帶到...
(這是因為他課業忙碌...)
颱風一起去觀浪...也沒去...今年不知道有多少颱風了!!
(我知道他很難抽出時間の...被我抓包偷偷去墾丁沒帶我 ><)
不過我辦の聚會..他都會盡力排出時間參加...
總之...我會合理化他所作の每件事...
怎樣...我就是偏心...ㄎㄎㄎ!!

我們有個約定唷!!
他要買偉士牌...
我要買小野狼...
然後我の小野狼...
要借他騎...
他の偉士牌借我騎...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買小野狼...
然後我們一起飆小野狼回宜蘭...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