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奇怪の啦!!

淑美姐姐"入厝"

跟我有啥關係...

結果搞到我自己也很忙~~

挖咧~~

被自己打敗~~

今天...太累了!!

七點才回到台北....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連淑美姐姐打電話給我都沒接到~~

真の是累翻了!!

本來要帶小乖去看醫生の~~

改成明天早上...

可憐の小乖....

牠の腳腳應該很痛吧!!

家裡又一堆人...

我想牠一定很害怕~~

因為我看到牠....

顫抖の身體....

無辜の眼神...

似乎在訴說著...

好恐怖唷!!

看牠一直窩在牠の窩裡!!

好不容易人散了一些...

然後...牠終於可以好好の休息一下下...

不過還是很不安穩の睡睡醒醒....

外面每個人の聲音....

都會引發牠醒來看一看...

聽說牠昨晚都沒睡呀!!

一定是很不習慣新家の環境囉!!

小乖呀!!你要乖乖唷!!

我想.....在過幾天你應該就會適應這裡の生活囉!!

因為再過幾天就不會像今天一樣有一群人在家裡吵吵鬧鬧~~

也不會再有死小孩欺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