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美姐姐 <- - - 她說!!外人面前...必須要這麼叫她!!

我想...這是第一個...

認識短短不到半年...

然後我卻花心思為她寫文...

然後順利の讓她進駐我の"封面人
物"!!

她真の不簡單~~



話說....我會有獅子會這份...
涼到"靠杯"の工作....
都是拜淑美姐姐所賜~~
去年の七月...
我剛從日本滾回台灣~~
跟死黨約了去海邊透透氣~~
結果車子不幸拋錨!!
送修~~想當然爾~~
是我載死黨去牽車の~~
不然我也不會有機會...
手賤~~把眼鏡扳壞!!
然後逛遍了三重所有の眼鏡行...
看不到滿意の鏡架!!
結果卻在蘆洲の榮總眼鏡行~~
配了我臉上の這副眼鏡~~
然後認識了淑美姐姐....
不小心撿到了!!
獅子會這份工作!!
從去年の八月八日至今....
還不到半年...
我卻深受淑美姐姐の照顧~~
在此獻上小花一朵...
代表我對您深深の感謝!!


正式進入主題~~~

淑美姐姐....
是一個很古道熱腸の人...
感覺像是飽讀詩書...
滿腹學問の樣子!!
每次再跟他短訊對答の時候...
我都會覺得自己才疏學淺~~
因為...我都看不懂她再寫什麼 ><
聽說她の書法有在國軍英雄館展示過...
我想..她應該是個不簡單の人物吧!!
淑美姐姐很有趣...
是我見過...少數....
平易近人の長輩
~~(我有長輩恐懼症)
可以開の起玩笑....
所以...我還蠻喜歡跟她說話の....
淑美姐姐跟一般女生一樣...
愛美 喜歡人家稱讚~~
照片太醜會被她撕掉...
說他漂亮....她會整個人....
飄飄然...高興の要死~~
衣服太醜會馬上去換掉~~
鞋子太低她不穿~~
晚上喝茶會睡不著~~
被人家說他像有錢人...
她會死命の抓著我問...
我真の像有錢人嗎??
哈哈~~我剛剛回來仔細想了一下!!
淑美姐姐呀!!
你身上...其實散發著一種...
有錢人の品味&氣質啦!!
還有呀!!她緊張の時候會睡不著...
尤其是在隔天有重要活動の時候...
想東想西想東想西....
該想の不該想の...
我想她都想過一遍了吧!!
忘東忘西の....
永遠有買不完の東西~~

最近她剛剛搬新家...
"入厝"當天...
上台致詞の時候...
有洪水從眼中奪框而出...
瞬間卡住聲道說不出話來...
害我當場一個傻眼~~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她掉眼淚吧!!
第一次是在醫院...
剛剛從手術室出來...
移床の時候...
痛到唉唉叫眼淚就掛在眼角...
麻醉漸退在昏昏沉沉當中...
還有發現我の存在...
幸虧腦袋沒有壞掉..
那就放心多了!!

想當初...知道她要入院開刀...
這又有話說了!!
我居然會為了!!這位...淑美姐姐...
擔心害怕...然後睡不著!!
還偷偷の掉了幾滴眼淚~~ ><
三更半夜~~
硬是打電話去找基督徒の朋友帶我禱告!!
我想我這輩子最虔誠~~
可能就是這次吧!!
開刀當天...不顧可能被藍芳阿姨唸の危險~~
中午殺去醫院...
只是為了看能不能看到她剛從手術室出來~~
還真巧...被我遇到了!!
然後我就看著她...從一張床..被搬到另一張床...
邊搬還邊聽到~~好~~痛~~唷!!
安置完畢....她就這樣虛弱の躺在床上...
不過當我看到她...微微笑...
用無力の手對我打了聲招呼...
我就知道...她很好啦!!可以放心了!!
等她可以吃東西の時候...
我帶了一個該死の摩斯漢堡&一顆蘋果 ><
出現在醫院....
看到她の第一眼....
就更確認...
這個人根本是裝病嘛!!
哪有一個病人...臉色那麼好...
生龍活虎...聲音宏亮...
早該被趕出醫院了!!

這些日子跟淑美姐姐の相處...
她儼然就像個家人一樣...
對我非常照顧....
或許我の進來對她是種責任吧!!
當我在"哭腰"薪水太少の時候...
她硬是在會長聯誼會"ㄠ"了一個工作給我~~
一個月多五千の超爽缺~~
當然也惹來不少羨煞の眼光~~
當我知道這個超爽缺是她"ㄠ"給我の時候...
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這樣の一個人!!
我不好好感激她...
還是人嗎??

趁著這次她搬家...
把我能貢獻の都拿出來了!!
幫忙搬東西...
陪長輩去逛"摳絲扣"~~
當然淑美姐姐有塞錢給我....
這...讓我...想還都還不清...
感覺她好像...想讓我欠她一輩子!! ><

"入厝"那天我在她家窩到三點...
然後淑美姐姐跟我說...
幫我拿一下櫃子裡の紅包袋...
然後看著錢....賊賊の笑了一下...
本來想吐她是收太多錢...爽到唷!!
結果...她....她....她...她居然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說給我の過年紅包~~
她說以前也都有給條....
只是都是意思意思の...
我還搞不懂她這話是啥意思....
當我回到家...一看紅包!!
媽呀!! 2000元!!
我如果不把她當媽一樣の款待....
那真の是太沒人性了!!
(別以為我很好收買唷!!)
(要不是平常她對我太好..我也不會被收買><)

總之...謝謝淑美姐姐...平日の照顧...
要過年了!!明年...還是要拜託你囉!!
在這裡..因為有你!!
我很開心唷!!
也因為有你...我不會再當個半年離職の小孩囉!!
更因為有你...薪水少少沒關係啦!!
最重要の是...開心就好囉!!
至少我答應你...你在百合多久....
我就跟你在百合多久~~

以下附上淑美姐姐"玉照"一枚~~



右邊是帥哥設計師"宜哲"兄~~

PS:不准說她頭大!!更不准說她矮!!
還有...不准說照片醜!!

>< 靠腰!!好像被我說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