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

哈哈哈~~

超一個好笑...

今天下午請阿茹匯錢給我!!

一直到晚上十一二點...

遲遲都沒見到錢進來!!

後來才知道...

錢沒進來の原因~~

原來阿茹請老媽幫她代勞....

跑郵局匯錢給我...

而她在紙上寫上了我の帳號跟名字...

重點來啦!!

帳號是寫對了!!

名字卻寫上了"張尼可" 

 "張尼可" "張尼可" "張尼可" "張尼可" "張尼可"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來...阿茹在紙上寫上了!! 

"張Nico"

然後她老媽看不懂就問小弟說...

這要怎麼寫...

小弟說..."張尼可"

就這樣...匯款單硬生生の被填上"張尼可"三個字

難怪我收不到錢...

晚上聽到這件事...

簡直是笑翻了!!

分享給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