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決定....

除夕跟家人回南部了!! ><

就因為不放心...

想到要讓老媽&老弟開車回雲林...

我就整個擔心~~

因為他們沒開過我の車....

不過...我初二就回來了!!

自己搭車回來...

可能下午就去搭車了吧!!

回台北享受一天...

一個人の生活...

而且也答應了晴晴&阿賢初三跟他們去花蓮...

SO...不放心の還是得放心!!

至少回南部贏些小朋友の錢回來當旅費吧!!

哈哈~~

回來還是得讓老媽老弟自己開車...

最好是老弟爭氣一點...

那幾天把車給我練好...

回來の時候才可以跟老媽輪流開~~

而我剛好也可以回去跟堂弟拿H2...

天呀!!我怎麼還是把自己推回南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