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垃圾不成堆"

呵~~好巧妙
の一句話!!

以前常常會以....

物以類聚 臭味相投 

來形容為啥一群人會湊在一起~~

不是垃圾不成堆~~

也對....現今社會...

開始了資源回收....

垃圾分類...

而我們這一群人....

就這樣巧妙の被分類到同一個回收筒~~

開始了!!同居生活...

而跟我們不同類の....

就八竿子跟我們打不著關係~~

而同類の一群...

更因為性質相同...

所以相知相惜....

同樣性質の東西被歸在同一類....

好像也因此變成應該の了!!

哈哈哈~~

而像我這種不分類垃圾.....

則是到哪都可以變成同質性垃圾....

就像阿姨們說の.....

為啥我の朋友群....

都跟我感覺相差極大....

呵呵!!如果下次他們再問我....

我想我應該會回答他們....

因為我是...."不分類垃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