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忠去多媒體展...

認識了一個台中來
の朋友....

"妮萱兒" 文字達人 做廣告設計
の 

之前是室內設計高手...


然後我....

敗了一組 Logitech 無線光學鍵盤滑鼠組....

$1000 大洋

還有一個相機腳架....

$200 大洋

剛剛把鍵盤跟滑鼠裝好...

有點不太習慣 滑鼠
の靈敏....

逛完多媒體展...

我們搭小黃到台北火車站...

逛了地下街....

其實也不叫逛....

就是走進地下街...

然後演了起來....

跟一家店の店員...

在那邊玩起了!!

要進去不進去の遊戲....

應該說...從多媒體展開始....

我跟阿忠就.....

沒有停歇の在演.....

演到了"怡紅院"

還在演....

只差沒有把店裡の員工搞瘋而已....

晚上阿忠有個約....

說帶我去認識新朋友...

然後我們三個人....

就這樣晃到了東區....

走進了茶街....

挑到了怡紅院....

然後就在那邊等待另一個朋友

"Sophia" Taipei 101 樓管 SOGO部門

等待期間...我們光是點餐...

就點了足足半個小時...

快把店裡の妹妹搞瘋了!!

還跟人家拍照 留MSN 無名 MAIL

外場の三個妹妹...

蜥蜴 小雯 大眼

都被我們抓來拍照留資料....

到最後...連廚房の大頭先生...

也被我們抓來拍照....

當然資料也是不可少の....

我們就這樣從七點多進去....

窩到12點才離開....

隔壁桌子の客人...

都不知道換了幾輪了!!

我們還坐在那邊~~

然後還不斷の在演....

"妮萱兒" & "Sophia" 一見如故の狂聊

我跟阿忠只好在旁邊狂演...

YO~YO~WHAT'S UP~~YA!!

GO~~COME~~ 給我一個 Ten po~~

搞瘋了全店の人...

也搞瘋了我們旁邊兩個人....

晴打來の時候...

幾度還以為我瘋了!!

還問我...張尼可 你怎麼了??

YO~~WHAT'S UP~~

太HIGH了!!

今天一直都在亢奮狀態....

就從搭上捷運の那一刻起~~

咬我呀~~笨蛋!!

在幹嘛呀~~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然後我就開始瘋到踏進家門の那一刻...

呼!!真是一個累....

可是又好一個暢快呀!!

好久沒有這樣瘋の徹底の...

離開怡紅院...

我們連最後一般捷運都沒趕上...

就這樣...我們又搭著小黃...

送"妮萱兒"搭車回台中...

然後我跟阿忠到萬華騎機車回板橋....

順道去阿忠家拿POWER....

然後小坐一下....

最後最後....

我回到家已經是兩點の事情了!!

現在三點...

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樣演一天.....

其實還蠻累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