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爽の 十點 就上班了!!

笑咧!!  誰笑の出來~~

一個每天凌晨才睡 一睡到中午の人!!

八點多就必須從被窩裡爬起來!!

幹他媽の 誰會開心呀??

無緣無故被罵  ><

說我太混... 事情有做就好了!!

混啥混啦!!  ><

又不是不做事.....

天曉得 什麼時候不找我 偏偏都在我溜出去の時候才找....

幹..... 以為我願意唷!!

罵完了再來跟我說個對不起~~

把我當三歲小孩唷!!

打完 買顆糖果 摸摸頭 就想混過去!!  

沒那麼快氣消啦!!

昨天一個快氣炸...

現在窩在會館電腦前....

看著已經打好の字 也都印出來了!!

想說待會再出發好了!!

不能太早過去....

這樣就知道我做這些事情很快了!!

藍芳阿姨 一早跟我說.... 

昨天淑美阿姨 有提到罵我の事情....

其實他很心疼我....  罵都罵了!! 還心疼什麼 ><

現在面對一個空蕩蕩の會館...

幹!! 好冷~~~

等等在過去好了!!

只是剪剪 貼貼 應該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