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影片 是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の新教堂
在新加坡市中心の位置 看了超感動の.....
我想 如果 我也擁有這樣の教會
我會很驕傲の告訴大家 "ㄟ 你看 那是我の教會"


今天 在教會 聽康希牧師 講道!!

讓我想到了 過去在亞洲行の日子!

相信就會發生 是呀!那是不是~

我該去相信 這一切會發生!

謝謝天父拔 我今天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是找到一個好の工作 如果要創業 就給我一個好の方向

第二個 是一年至少出國一到兩次 我要完成 環遊世界の夢想

第三個 我想要有一間 自己の房子 那房子要有很大の客廳 有吧台

我の小家人 都可以擁有我家の鑰匙!

隨時都可以來家裡聚會 就不用在外面花錢喝咖啡了!

昨天看了 A-Mit 演唱會 好High 呀!

也好久沒見到 小雪了!整個好開心呀~

今天也很難得の聊了很多~

要一輩子 當好朋友呀!

下次在一起去看表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