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去機場 接 GOGO & 小慧。。。

  笨蛋 GOGO 把日本時間說成台灣時間。。。

結果 七點半  就到台灣了!!


   我才正準備 要出發而已 ><

真尷尬。。。。

    
    一到機場  熱情のGOGO。。。。


一直 喊著  好想念你們唷!!


 我們在 日本 都一直想著你們咧!!


害我笑の 合不攏嘴。。。。


     一路上 嘴巴停不下來の一直說著 

去日本 の 趣事。。。。

   熊部落  有會跳舞の熊熊。。。

                   還有纜車可以坐唷!!

  聰明の熊熊  發現 遊客 身上沒有食物了!!


還會相約 回小窩裡面 等下一批 遊客 有食物再出來表演。。。

   
     超屌の。。。  不知道是怎麼教出來の

  GOGO 跟 小慧 說。。。。 我の禮物 超難找。。。

北海道 產  狐狸 跟 熊熊。。。。。

        卻不產猴子!!! 

   找超久  才找到 一對 抱在 一起の猴子!!

  小慧說。。。下次再有人 要去北海道。。。。


麻煩我 不要再叫對方 幫我找猴子了!!

        那簡直是 大海裡撈針。。。。 找不到嘛!!


                   哈哈哈哈哈~~~

 等等 要去送機咧!! 也是GOGO & 小慧。。。


這趟還是要去日本。。。。   不過是去名古屋。。。。

    GOGO 說 他還是會認真幫我找猴子の。。。。


好開心唷!!!   我要生日禮物~~~ YA!!!

       
       喜餅 聽說 也都送來了!! 

 要去認領。。。 啃!!

        
             放我車上 等於要我送去了!!

 我才不要咧!! ><

             少坑我。。。接機 送機 還要兼送喜餅。。

     是吃定我了唷!! 

          不要以為一隻 猴子 就可以收買我唷!! ><


  等等 去送機  就可以先拿到 我の紀念品 猴子了!!

  

   好期待唷!!   我現在有 。。。。。


  巴黎 猴子名片夾    
          
           法國 猴子原子筆

                    東京猴子公仔

   絲路猴子 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

            
               北海道猴子抱抱 


          我是猴子頭頭。。。。


    所有人 出國 都要幫我帶猴子回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