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殺去 台中 看台客演唱會。。。

   集結了 各地人士  嘉義
の加薏仁

 台中の 妮萱兒   台北の怡靜 傻忠 傻尼


     綵綾 & 男友 與 兩位同事 。。。

 群聚在台中  享受 台客快感~~

下午到台中。。。 傻尼 傻忠 怡靜 +薏仁

     跑去 伍角船板 (一個裝潢不錯の地方。。。)

感覺像 來到侏儸紀公園の恐龍博物館~~

      整個 建築の外觀  跟隔壁の一般建築

 成了 強烈對比~~  我們像 劉姥姥 進大觀園一樣。。。

充分の表現出 台北人の "俗" ~~

       拿著相機瘋狂猛拍。。。

 連洗手間都不放過。。。。  因為真の是太特別の設計了!!

     不過美中不足の是。。。 服務生 一臉大便!!

 還叫啥 小周董咧!! >< 

    不過 ~~ 櫃檯の收銀。。。板回了一點點成績。。

 幽默風趣。。。 當我們跟她說 服務生一臉大便。。。

  她還很細心の跟我們解釋 可能因為忙の關係。。

     希望我們見諒。。。下次一定改進。。。

 果然 有服務業の精神~~  這樣我會再去啦!!

  下午去  錯過正餐時間。。。 所以我們點の是點心。。。

     奶焗番茄。。。管 >< 忘記了!!

      ㄍㄢˋ 他媽 の 超。。。 奶!!

無法想像 在熱到快中暑 の 情況下。。。 在去喀一盤。。。

  超 奶 の 食 物 。。。。 當下只有一個想吐の感覺~~

     沒吃完 就放棄 當前美食了!!

除了奶。。  還鹹 。。。。 哇咧~~ 

     吃完了 下午這餐  一直到晚上 演唱會結束。。。

 我就再也沒有所謂の食慾了!!  不曉得是。。。

   餓過頭了!!  還是下午の恐怖味道。。

      讓我久久無法 釋懷 ><

結束 用餐 就到會場去 換票了!!

    挖糙。。。 人超多!!   

       因為被陣仗 嚇到 所以乖乖排隊 進場!!

  可憐の +薏仁 逃不了排隊の命運。。。

    我 跟 傻忠 回車上拿頭巾。。。

怡靜 去領錢 。。。 剩 +薏仁 一個人排隊~~

    領票 烏龍事件 。。。 

  我花了 九百 去買回一張健保卡 & 訂單編號!!

    然後再換票の同時 。。。 對方說!!

 我只有商品  沒有票 >< 當場有種天旋地轉の感覺。。

   結果 鬧了好久!! 打電話給賣家 問情況!!

     才知道 她訂了商品 也同時訂票。。。

  可是 卻一直以為商品會直接 寄給她 ><

      總之票拿到了!! 然後。。我還幫賣家 拿了商品。。

    等還健保卡 時 一起拿給她。。。

 這時候 我一定要誇獎自己。。。 真是一個好買家呀!!

    自己取貨 還要 再把東西送回去 然後還幫忙取貨。。。

  賣家如果看到此篇。。 應該要算我比較便宜~~

      我跑去台中幫你 領衣服咧!! ><



進了會場 等の就是 晚上の重頭戲。。。

   很努力の擠到 不太前 也不太後。。。

          一個還算舒適の位置!!
     
     坐著等開唱~~

           傻忠 在出去 接 妮萱兒 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 擠不進來。。。

     聽說 有將近 3萬人 在那個地方。。。

  酷喔!!  我也是3萬人 其中一人。。。

     我 & +薏仁 & 怡靜

 三個人 也玩の很HIGH~~
 
      張震嶽  MC HOT DOG ~~
 
  蘇打綠  楊乃文  旺福 杜德偉 五月天 ~~

      踢館 ~ ~  伍佰

        喊到 喉嚨沒聲。。。

    跳到雙腿沒力  搖到 汗如雨下。。。

 整個頭巾都濕了!!  隔壁の 陌生女子。。。

    居然在看到我 滿頭汗の情況下。。。

       主動遞了 面紙給我~~

 真是害羞ㄋㄟ ~~  
 
        30秒之前 我才拒絕 +薏仁の面紙說 ><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 就拿了一張面紙來擦汗。。。

 對不起呀!! +薏仁  我不好意思拒絕陌生人の好意咧!!

  最後離開の時候 陌生女子 還跟我說再見!!

    +薏仁 一臉糊疑看著我。。。
           
          不要覺得奇怪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會 跟陌生人熟一下。。

     然後離開の時候就會 道別!!

         可是 我卻每次都忘了 問對方名字 ><

上次婚禮也是。。。 我突然跟一個 陌生人 說 掰掰~~

  全部人都看著我 問 "你認識他唷??"  (不認識呀~~)

        那你剛剛是怎樣 。。。 就照過面呀!!

     人家要走了!!就打個招呼ㄇㄟ~~  呵呵!!

   演唱會 一直到 11 點半 才結束 YA!! 賺到一個小時~~

                跟 綵綾 約在門口 碰面 。。。

      說要逛逢甲 & 唱歌去。。。

  不過 逛完逢甲 都快累掛了!!

      只好跟綵綾 說聲 不好意思~~

 等我們回台北 再找一天 出來唱歌 好了!!

   還是 要喝茶 玩拍貼 也可以唷!!

    告別了 綵綾 就驅車 回台北了!!

 開到 一半 就開始。。。周公狂敲門。。。

     要我去陪他 下棋!!

    把車 開到 關西服務區 休息。。。

 三個人 怡靜 傻忠 傻尼 在車上就這樣給他睡到五點。。

   醒來精神 比較好了 再出發!!

    這次 只有一個覺悟 下次 我要睡飽再去!!

        不然 ~ ~ 好累唷!!

   今天 有發洩到 把所有不開心。。。

      都利用尖叫聲 呼喊出來了!!

 隨著音樂 擺動 釋放所有壓力!!  台客萬歲~~

    下次 台客 我要再去!! 我要永遠の台下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