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喉嚨超痛。。。

   無力 無力!!

 @@  六點半 就起床了!!

   等九點看醫生。。。


              結果。。。。。。。。。。。。

 
傻子 一個 禮拜日  診所休假!!

   SO。。。 跑去藥房 幫自己買了藥。。。

 
  中午 老媽 還逼我 做 電椅。。。。

    一種 會過電の椅子!!

 聽老媽說   會促進 血液循環 病也會快點好。。。


  講の有點 神話!!  如果真是如此。。。

    那 還要醫生幹嘛 ><



        就這樣 乖乖の坐在電椅 一個小時。。。

 轉著無聊の電視。。。  發著呆。。  有點累! 有點想睡。。。

  
  冒著汗。。   也不知道 是熱。。 還是 冒冷汗 @@

   有點 想睡!! 卻在電腦前面。。。。

       對著電腦發呆。。。

 
  額頭 の 汗水  頻頻 冒出。。。。 

   沒有風扇。。。  因為我還在咳!!


     沒有電話。。。 昨天才剛玩回來!!


  懷疑 可能玩太瘋。。。 太累了!!

      所以 病了!! 


         鐵打の身體。。。 也有不堪の時候。。。

 難得 假日 卻病到 窩在家裡不想出門。。。

        不過。。。 也不知道去哪啦!!

  要出門 也不想開車。。 車車壞了!!

   出門 變殘障 @@  都要人家來接。。。

         傻忠 說 米奇 約晚上 10 點吃飯。。。

     那來接我吧!! 10 點還有時間。。

 我去睡一下好了!!       這樣晚上才有力氣陪你們玩!!

     

 
     摸著 額頭。。。 冷の @@

            真該死。。。   這樣是好還是壞呀??

  可能 吃了藥。。。  藥效發作吧!!  排汗。。。


      看會不會好快一點。。。


            我~不~要~生~病~啦~ ><

  
    這個月 是我の日子耶!! 我想 好好の。。。

  好好の過生日。。。 好好の打漆彈。。。  好好の一個人!!

   好好の接收 屬於我の祝福。。。  好好の感受 你們在我身邊!!

 好好の 過 可能一個人の生日 可能很多人陪伴の生日。。。

          就這樣 好好の 好好の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