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 要回家囉!!

發動車子!!

引擎聲 超大聲....

感覺 跟改過一樣....

看了看 排氣管....

有縫耶!!  

心想 這聲音 百分是兩百是排氣管
の問題.....

可是 七點耶!! 機車行 也沒那麼早開....

只好忍著 那樣
の聲音

慢慢騎回去囉!!

我只能說...清晨
の台北市街頭

如果 你們有被我吵醒
の....

真是不好意思咧!!

慢慢往山下騎....

才騎到半山腰!!

框噹 一聲!!

ㄘㄨㄚˋ 賽..............排氣管掉了!!

而且是前段
の部份!!

裝也裝不回去....

整個 不知道該怎麼辦?!

安杉 跑去 便利商店 問有沒有繩子

好加在 威宏車子 上面有一條童軍繩

由於是下山 路段 所以 我們用滑行下山...

安杉 & 江大妞 騎在我們後面!!

保護我們....

一路 在不發動引擎
の情況下滑行

居然 還可以時速 60 耶!!

超屌
の啦!!

好不容易 滑到山下....

車行 都要十點才開咧!!

沒辦法啦!! 只好 慢慢拖回去囉!!

就這樣 我們從...陽明山 一路 拖車 回板橋

安杉
の 馬加斯悌  實在是 太勇猛了!!

一路 就這樣 拖行著我們.....

威宏
の童軍繩  真耐用!!

一路 我們斷了 四次繩子!!

可是還是讓我們 撐到了 板橋!!

到環河 堤防時....

還遇到 一位好心人士 替我們踢車!!

他超強....一路可以 把我時速 踢到 八十...

安杉說....他才剛發動車子 準備起步!!

我人就消失了!!

等他 下一眼看到我....

我已經在華江橋下了!!

你看看 這位善心人士 踢多快....

不過 因為不好意思麻煩他...

而且 他要去の地方 好像 跟我們不同路!!

所以到比較平面
の地方 我們請他踢到這裡就好!!

換安杉 威宏 來踢....

不過怎踢 都發現!!

真の很難踢....

最後....還是打消念頭用拖の

一路拖回家!!  再騎老媽の車....

送猴母回土城....

等猴母去上班....

我跟 江大妞 跑去吃早餐聊天....

還真會聊.... 居然聊到中午!!

大家都累了!!

才回去.....

回到家洗完澡.....

電話響了!!!

呵呵~~ 林小條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