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醒來  陪茹 去挑相機。。。

   大頭 也來了!!

    這兩個傢伙~~

 一見面 就是殺價 @@

      讓我不得不佩服。。。

 女人 愛買又愛殺價の能力!!

      果然是。。。 語不驚人 死不休呀!! 

  買完相機  去吃 阿宗麵線。。。


    然後 就搭著 307 到中和 新開の 環球。。。


 排 晚上の FRIDAY'S 。。。 新開幕 假日額滿 只能排現場!!

      
     還 巧遇 慧珍 & 昱嘉 。。。 還真巧!! @@


        


       晚上 純 & 臭 都來了!!

  喬 寶寶 生病了!! 要在家照顧~~ 說改天一起吃飯~~

     肉 要上班!!  說改天 請我吃飯~~ 酷唷!!

 
                   賺到一餐~~  哈哈!!



    點了 一堆菜 吃了一個超撐~~ 

            我們也在那邊 賴超久の。。。


        用完餐 請服務生 把準備好の蛋糕拿出來!!

   可惜 不是當天 生日呀!! 不然聽說有驚喜說~~

             不過 也幸虧不是當天生日呀!!

    不然。。。 真の 所有服務生來唱歌。。

                    我應該會傻眼吧!!

  
        唱完 生日快樂歌!!  有許願唷!!

                               

            講一個出來。。。 

         

               希望我們感情永遠那麼好!!

   可愛の 服務生 來幫我們拍照~~ 

               我也偷偷の跟他合照了一張!!

                      

        還有 服務生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

     好開心唷!!    不過。。。 最感動の是。。。

   茹 & 大頭  送了 我一張 1G の SD 卡 。。。


                              

   大頭拿給我の時候  我還傻傻の問 那是送我の唷?? 

        下午 還再問 茹 幹嘛 多買一張 SD卡??

     同事要買唷?? 茹 還回我。。。 應該吧!! 

  我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想都沒想到 晚上會變成我の禮物!!

    所以 當 SD 拿到手上。。。 我看到傻眼~~

      也笑到 合不攏嘴!!  感動到差點 哭出來!! 

          
    謝謝 你們呀!! 下午我才囔著 要買SD卡。。

     沒想到 晚上你們 就買給我了!!   


      傻傻の跟茹說謝謝。。。  也傻傻の跟大頭說感謝!!

        嗚嗚~~   受寵若驚啦!!  

                   真の真の。。好開心唷!!


  大頭 和同學逛街の時候 還有買了 一隻 猴子 給我。。。


                             

      另一隻 我有了!!   
 
              所以不貪心~~ 一隻就夠了!!


       晚上 FRIDAY'S 可以抽獎。。 我連抽三張。。。


    "再接再厲" 服務生 送我一張!! 給我做紀念~~

   裡面 眾多獎品。。。 

         就偏偏 只有我 可以連抽三張 "再接再厲"。。。

   真是 世間少有。。 連他都不得不佩服我の 帶賽了!! @@


                                  


             還有 小慧 去買の蛋糕。。 

     明明 就很撐の我。。 硬是把上面の水果吃光光。。。

         拿著 叉子 就這樣一口口 挖來吃!!

   茹 問我 不是吃很撐?? 我說。。是呀!!

          可是不知道 為什麼!!

   看到 SD 卡就 傻了の我。。 

              發現 吃蛋糕 也是一種幸福!!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 真の很開心~

       雖然 生日還沒到 可是收到很多祝福!!

                  真の超感動~~ 



   結束後 到茹家 續攤 看片子!! 喝酒~~

      酒到是沒喝到幾口。。。   片子 就看完了!!

 哈啦美容院 @@   啥怪片。。。 看不懂!!

         然後 跑去茹房間看照片。。。

               教 茹 弄網誌。。。


        就這樣一搞。。。。 天亮了!! @@

             送 大頭 去搭車 然後 就回家了!!

    一夜沒睡 精神 還不錯!! 還在為前一晚の開心而感動~~

             

             真の很謝謝你們呀!!我の死黨們~~

    你們是今年 第一批 陪我過生日の。。。

             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重要の 


           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