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了一支好籤!!

那接下來呢??

我要如何調整好步伐往前走??

30個小時~

發生了好多事....

開心 不開心 都決定在自己!!

平息怒氣....

因為車上有個 更猛
の傢伙!!

所以我得冷靜....

忘掉不開心....

開心の是.... 遇到了好人!!

感謝 跟我一樣車溫過高の計程車司機....

捐了三分之ㄧ瓶水給我...

感謝 見義勇為の先生....

停下車來 提供了水給我....

下車協助查看....

還有好心の道路救援先生!!

我感覺到 你不是為了賺錢而停車の....

感謝 神岡交流道下 某車行!!

我知道 你洗好澡啦!!

跟你步行到車邊の時候....

聞到你身上の香皂味道!!

要打烊了 還如此麻煩你~~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對車很在行の師傅!!

幫我修好了車...

還不太想跟我收錢~~

雖然車子撐沒多久又掛點了!! @@

警察杯杯下車察看....

運氣好內!!

我們都在車外...

他不知道開車の不是我!!

哈哈哈~~ (運氣好)

道路救援先生又出現...

這傢伙就真の是想賺錢の了!!

跟他喊了沒錢就跳上車走人!!

撐到了 下個交流道!!

滑行下去.....

把車停了!!

找了南北客運....

繼續前往我們の旅程!!

在這裡還要感謝南北客運幫我留了鑰匙....

轉交給 拖車先生!!

讓我可以安心の前往目的地....

還有溫董幫我處理了後續!!

不好意思 假日還要這樣麻煩你!!

這次 我想荷包又要損失慘重了!!

溫董呀!! 好心點....少收一點!!

我可是窮苦人家咧!!

還有呀!!請保佑車車...受傷地方不要太嚴重呀!!

我會好好疼你の ^^


昨晚吃了炒羊肉!!

騎鐵馬吃冰去...

一早看了場球賽!!

搭車到台中...

君姑姑 來接我們!!

去塔上看爺爺!!

到五路財神廟求籤!!

吃原太極....蒙古烤肉!!

君姑姑 叮嚀我們要認真!!

連"余"明宏 也來關心~~
(是"余"嗎???)

跟我說 要我們認真一點!!

呵呵~~感覺好窩心!!

吃完飯 回家!!

仝老大 一路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