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去看醫生!!

換了 個 醫生 看~~

馬の咧!!  被針了 六針~~

又酸 又麻の~~  

還 針到睡著!!

他說 要等十二分鐘咧!!

然後 我就 這樣 在椅子上睡了!!


十二分鐘後~~

被叫 去後面 推拿~~

才是惡夢の開始~~

ㄧ進去 就叫我趴在床上!!

來個 腳底 刮痧~~

去你媽の 痛到 我只差沒有喊救命!!

然後 踹醫生 一腳而已!!

醫生 就這樣 一手 抓著 我の腳底!!

另一手 拿著 刮痧板!!

往我 腳底 猛刮!!

痛 到我 另一隻 腳 整個 縮在 診療床上!!

拼命喊痛!!

命運總是捉弄人!!

搞完了 右腳 換 左腳!!

一樣 痛到 不成人型!!

還給我 來個 兩次~~

痛 到我 都 飆汗了!!

真の一點 也不誇張!!

刮完了!! 我還回頭 問醫生!!

還會 在刮嗎??

他說 "不會了"

我才 整個放心下來!!

以為沒事了!!

忘記 我還有個 左手~~

他整個 往我筋路痛の地方~~

猛個 一抓!!

只差 沒整個 跳起來!! @@

一邊 抓 一邊甩~~

我一樣 一邊痛の哀哀叫!!

整個 診所 都是 我喊痛の聲音!!

我想 我再去個幾次!!

想不在 診所 出名 都難!! 

因為那真の讓我痛到 想喊"靠ㄅ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