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很誇張...

老媽弄好東西要給我吃
の時候

我都說 等等 我躺一下...

這一躺不得了...

天都亮了!!

也不知道 再累什麼の

只是真の很誇張

都等不到吃飯 就睡著了!!

醒來也沒有啥食慾....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要熱飯吃の....

水倒好  插頭插好

又打消念頭   把插頭給拔掉!!

打開冰箱 望著冰箱發呆!!

泡芙.....也吸引不了我!! ><

鮮奶 沒味道....

外面下著大雨 打著雷....

又不想走出去!!

心想 出去了....

可以吃什麼?!


昨天 硬撐 看完了一片 花田一路

還挺好笑の!!!

後面很感人~~

還不賴!!!

不過 用卡拉OK 看 品質就是不好!!

音效 永遠比人の聲音大

可是 我又懶得 移動電視 去弄後面の音源線!!

等等想來看 黑色大理花懸案....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等我看完再說吧!!

不想用卡拉OK 看 電腦 又跟我作對の

沒辦法找到光碟....

不然 我現在應該也不會再這打網誌!!

應該很用功在看我の片子了吧!!

突然想到......

林小條?! 你回來了嗎?!

來把我帶走吧~~~~~~~~

明天怎麼約呀?!

我發現.................. 我們都是一群天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