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拆開咧!!

也不就是 我 跟 你 而已~~

如果 "我們" 不再是 "我們"~~

那就變 我是我 你是你了!!

那是獨立の兩個個體~~

組在一起 是 "我們"

分開了!! "你" "我" 好像就變の不相干了!!

你去 我去 跟我們 一起~~

聽起來~~ 感覺 一起好多了!!

至少有個伴~~

我在說什麼??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那單純只是 腦袋瓜裡の一種奇妙想法而已~~




好累 好想睡~~

又一個 快三點~~

夭壽唷!! 整天 都摸那麼晚~~

我看 還是來去睡覺好了!!

神智不清~~

趴在 電腦前 十分鐘了!!

還是 不知道 今天の網誌內容可以寫什麼!!

而且~~ 今天寫夠多了!!

nicoの妙言妙語  是新單元!!

之後 說了什麼 白目 或 有趣の話!!

就會 把它給寫上來~~

讓大家 可以笑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