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 215 人~~

網誌 人數破萬唷!!

第一萬人~~

一樣~~ 送 "薡茶" ~~

這次 是兩杯唷!!

感謝 大家 這一年來
の支持~~

不知不覺 要滿一年了!!

我去 日本流浪 回來 也一年了!!

該是 計畫 去下個地方流浪の時間了!!

十月の旅遊 讓人充滿期待~~

最近の勞累 也因為十月要出國 

而顯得輕鬆~~

加油 加油~~

拋掉不開心!!

拋掉無聊の情緒~~

拋掉 脾氣暴躁~~

尼可 不能 在耍任性了!!

沒理由 要大家 都接受我這樣の任性吧!!

我就說 測驗很準呀!!

在我身邊 真の需要 可以包容我脾氣の人!!

不然  真の會被我給活活給氣死咧!! @@

像線在 還留在 我身邊の朋友~~

他們心臟 真の很強~~

也很包容我~~

不然 不會到現在  都還是好朋友~~

雖然我脾氣暴躁~~

可是 這卻是 我の真性情唷!!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