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呀!!

白天 上來 看網誌~~

少少 幾個人~~

想說人都跑哪去了咧!!

一到了 晚上 下班回到家~~

打開網誌~~

瞬間 一個暴增!!

超開心の啦!!

以前 總是 小貓兩三隻~~

現在 有越來越多の人 ~~

再支持我の網誌~~

從 十幾個人 到現在~~

七八十人~~ 甚至破百!!

這都是 大家の功勞咧!!

看到 你們 那麼支持我~~

超感動の~~

整個 每天 就想分享所有の事情~~

給大家!!   

不過 現在 我還是得練習~~

先把 想到の東西 寫起來!!

不然 每天晚上  ~~

我都給他 忘記內容咧!!

真是 有夠尷尬の~~ @@


不過 由此可証~~

我の朋友一定都跟我一樣~~

夜貓一族!!

晚上 才有空 ~~

看網誌 & 回覆留言!!

不然 人數 怎麼 都會 在晚上~~

一次 爆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