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時常想~~

最近 很倒楣~~

偏偏倒楣
の事情~~

就接二連三の來~~

感覺好像 全世界都跟自己做對!!

原來 不喜歡自己~~

除了 全世界 跟自己做對以外~~

連老天爺 也懶得眷顧你了!!



每次 遇到 倒楣事~~

我就想~~

那一定會遇到一件好事~~

感覺就還不賴~~

有時候 亂停車 被開單!!

很幹呀!! 可是 卻告訴自己~~

沒關係啦!!  

常常 都給人家 停不用錢の停車位~~

罰單 就當 預繳 停車費好了!!

難怪 每次 我出門~~

都那麼容易找到車位~~

所以 有好沒壞啦!!

我會 那麼 好找車位 ~~

是因為 我有預繳停車費咧!!

呵呵呵~~


最近 也會 有好像大家 ~~

都衝著我來の感覺!!

處處跟我作對~~

找我碴~~

可是 還是告訴自己~~

那是一種歷練!!

撐過去了!! 

也會長大 懂事不少~~



常常 告訴自己~~

多喜歡自己一點~~

別人 也會喜歡你~~

就像 我覺得 我很可愛呀!!

結果 大家 都覺得我很可愛咧!!

也都很喜歡我~~

讓我很開心!!

以前 不這樣想の時候~~

從來 沒人說過我可愛咧!!


而且 我發現~~

當我越喜歡自己の時候~~

身邊の人 就越喜歡我唷!!

所以~~ 大家都來喜歡我吧!!

哈哈哈哈哈~~

你們 都是我の~~

不要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