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野台開唱!!

昨天 接了 一個六十杯
の外送~~

三點 要到~~

簡直是 搞死自己!!

三點 我也要到 兒童樂園咧!!


做完了六十杯~~

才離開店裡~~

時間 已經兩點半~~

還他媽の給我塞車!!

簡直快瘋了!!

到兒童樂園 已經 三點多一點!!

該死の 車要上去~~

還要排隊~~

等 上去 找到攤位~~

已經 三點半了!!

還遇到 警察 杯杯說!!

要我快下貨~~

不然 他要趕人了!!

靠ㄅㄟ~~ 

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 就是了!!

安 還沒到 澤凱 還在店裡!!

很認命の快速 把 貨 弄下車~~

弄到一半 OVER安終於來了!!

幫忙 搬完 所有の東西!!

就把車 開出去了!!

熊熊發現~~ 

我們帶の東西還真多咧!! @@


綠茶一煮好  就有生意~~

感覺挺爽の!!

不過 有點很差の感覺是~~

沒冰塊了!!

整個時間下來~~

損失 上百杯有~~

真の很可惜~~

不過 也是第一次 ~~

參加 這樣の活動~~

難免 會有些 突發狀況~~

隨隨便便 也有三百多杯~~

如果 冰塊 OK!! 我想~~

破千 都可以!!

那是 目標唷!!  

一定 要實現!!



只睡了 兩個小時~~

就起床到現在~~

其實 已經在半迷濛狀態了!!

肚子 又好餓!!

一天都沒吃到東西~~

來去嗑個餅乾在睡好了!!

這樣 比較對の起自己~~

哈哈哈!!



好累唷!!

又開始無法思考了!!

所以 今天 就寫到這!!

來去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