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8  20:22   

我們家 乾兒子 提前報到囉!!

這小傢伙 還真會挑時間!!

挑在颱風來 剛好放颱風假
の今天...

蹦出來  給大家一個驚喜啦!!

GOGO說...小慧昨天晚上就陣痛了!!

一直到 今天下午 受不了才送醫院!!

傍晚 醫生還說....不急 還沒有要生!!

但是快了!!  晚上 玉茹就傳來好消息.....

OH YA~~~~~  開心 開心啦!!

真是迫不及待 現在就想殺去看寶貝乾兒子

不過 探訪時間 是有規定の  所以 還是得在固定時間出現!!

才有機會看到乾兒子!!  不然就得等 到坐月子中心了!!

趕緊打個電話恭喜一下GOGO....

電話一接起來  GOGO 說...乾媽恭喜啊!!乾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の出GOGO 做爸爸の喜悅!!

乾兒子 五官臉型像媽媽 只有鼻子像爸爸!!

OK啦!!!  一定是個帥哥..... 讚讚讚!!

消息很快就傳遍大家喔!!

這次 賀禮 準媽媽 有交代.... 要嬰兒床!!

我們會趕緊準備好
の啦!!

實在是太高興了!! 



08/07/26  球隊聚會

老猴約到小非家打牌....

不知不覺....球聚 變 牌聚

從球場 打到 麻將桌上面去!!!

有夠搞笑.....   不過我們打純屬聯絡感情!!

沒有要拼身家唷!!

小非 超搞笑.... 萬子太多 搞不清楚聽什麼!!

摸一張四萬 就以為自己自摸....

在那邊掙扎半天.....  最後是老猴
の朋友去幫他看!!

才幫她解圍....不過卻發現是烏龍一場!!

把我跟老猴兩個人都笑翻了!!

最最好笑の就是....  小非放槍!!

拿了老猴の牌 很順手の丟給我找!!

老猴發現....怪咧!!  這不是我の牌嘛?!

怎麼小非拿那麼順手......

原來小非 把自己の牌放冰箱....

很順手就拿了桌上の牌.....

但是沒想到 桌上那副牌是老猴の!!

難怪 覺得很奇怪... 什麼時候 他有那麼多黑桃!!

老猴說... 我輸這麼快!!  應該都是你拿我の去付吧!!



08/07/26  話家常

才剛剛到小非家....

吃著鹹酥雞 哈啦!!

邊看著 小非 最近要接の品牌DVD

因為忘記繳第四台費用!!

所以 我們被強迫看品牌DVD....

LUCKY 啥咪東西の..... 不會拼!!

不過 會在衣蝶設櫃.... 快囉!! 快囉!!

他們衣服牛仔褲 都很讚唷!!

突然....  出現了一段對話!!

老猴友人 : 學姊.... 你去哪 怎麼曬這麼黑?!

尼可 :  沒去哪啊!! 這是工作曬
の......

老猴友人 :  工作????  救生員喔!!

尼可 : 救生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我是跑快遞
の啦!!

老猴友人 :  你整個很像 救生員耶!!

( 我如果是救生員...那應該全世界の人都淹死了吧!!)

呼呼.... 第一次 有人說 我像救生員說!!

整個很有那個FU....  不過很可惜 我是旱鴨子...

根本不會游泳!!  怎麼可能會是救生員.....

以前 人家都嘛說.... 我是設計師!! 或造型師.....

我也不知道哪裡像...  可能很有自己の風格品味吧!!


08/07/28  探猴母の班

下午 跟 怡貞 在閒聊!!

很神奇 她沒出門....

安杉也在線上....  文吟剛起床!!

猴母 被招喚去上班!!

就這樣... 突發其想 要去給 猴母探個班!!

於是乎.... 一群人約一約!!

殺到東區  XXX工房 吃晚餐!!

他們 一群人約 怡貞家樓下

我則是在府中站候車區等.....

一上捷運 大家就說 要整猴母.....

正在商討 誰要代表 裝傻去騙猴母.....

討論到最後の結果 竟然是我..... @@

因為 我不知道 猴母在哪上班....

而且我沒去過!!  所以 派我去.... 

猴母最有可能上當!!

就這樣.....到了東區!!  

我先行進去....  

一進門 看到猴母....

猴母 :  疑?! 你是來探我班の呀?!

猴兒 : 不是耶!! 我根本不知道妳在這上班!! 

                                我跟朋友約在這  有訂位說.... 

猴母 : 是劉小姐嘛??

猴兒 : 劉小姐???????? 是....."游"吧!!

猴母 : 電話是... 0920-667-296???  劉小姐.....

猴兒 : 對呀!!你怎麼知道?? 是游小姐.......

(很堅持是 游小姐....其實是真の訂劉小姐啦!!)

猴母 : 我以為訂位の那個人是文吟耶!!

           我還打電話給怡貞..... 問他那個人是不是文吟!!

猴兒 : 是唷!!  那是我朋友啦!!

猴母 : 哪裡の朋友?? 小麥の嘛?!

猴兒 : 對呀!! 不過你不認識...他不是我們店の!!


心機很重の猴母 還跑到外面 繞了一下....

差點就穿了幫!!  一群人躲在外面 偷窺....

猴母也不是省油の燈......

我在旁邊 整個都快笑場了!!


猴母 : 那你先到唷?!

猴兒 : 對呀!!  他們都遲到.....唉!!!!!

猴母 : 真不虧是我の猴兒.... 真準時!! 帶你去坐大位....

(太好了!! 猴母上當了!!! )


坐定位之後  為了避免起疑....

還裝傻詢問 哪個餐點好吃!!

消費如何計算   人數有增多......等等!!

猴母拿了 八折卷給我!!

要我結帳の時後 拿出來用.....

然後 我就乖乖の望著蛋糕櫃發呆.....


怡貞打了電話過來 問我猴母有沒有起疑!!

說要進來了!!  

那就快點進來呀!!  我一個人坐大位...

很好笑耶!!  怡貞一群人 一踏進店裡....

我背後就一陣吶喊..... 

阿猴你騙我!!!

隨即被揍了一下.....

天呀!! 猴母.............孩兒不是故意の!!

我是被逼の......

一路上 到門口 都還一直被叮嚀著得照劇本演出!!

全部坐定位 才發現 我
の臉超紅!!

整個就是不能說謊の人!!

原來我除了 曬太陽會臉紅 害羞會臉紅之外...

我說謊也會臉紅啊!!  有夠糟糕!!  整個很不適合說謊.....

吃飯の時後 也狀況連連...

不是 湯冷 就是  麵沒熟  濃湯有燒焦味

喝咖啡の時候  咖啡機壞掉!!

吃完飯 一群人 閒聊!!

不知道 在聊什麼 聊到  "喇基" (蛇吻)

就鼓吹  阿春 & 文吟 "喇基".....

我在旁邊 發著呆放空....

突然 一個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很急躁の冒出一句 :  ㄟ!! 快一點啊!!

大夥突然愣住  :  快什麼???

猴兒 :  呃....    啊不是要 "喇基"... 快一點啊!!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冒出那句話!!

又很索性の接了後面那句.....

天呀!!我怎麼了!!   結果不說還好.....

一說 文吟攻擊對象轉向我!!

我整個人 縮到角落去!!  拿外套 蓋住自己.....

天呀!! 就不要嚇我了!!  雖然 嚇唬我很好玩.....

但是 不要啦!! 我會怕。。。。。。。。。


の差不多 就打道回府囉!!   

一起搭上捷運 府中下車
の時後!!

文吟突然  提議 要來個 KISS GOODBYE....

嚇到我 整個用衝の出車廂!!   


明天又要上班囉!!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假期.....

跟老朋友見面 感覺特別開心!!

晚上看了一部片 心動奇蹟  有一段讓我落淚了!!

瑪莉挖瓦礫挖到腳流血!! 還是不放棄....

直升機 救走爺爺& 彩 

瑪莉追著直升機奔跑送走爺爺 & 彩 & 亮太

整個很心酸!!    瑪莉照顧三個孩子 剪刀 石頭 布也很感人!!

自己不吃 都給孩子吃....

落水了 還很堅強
の把孩子 一個個拎上岸!!

結局 瑪莉 與三隻狗 都活下來了!!

整個好開心.....  突然間 更愛二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