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天 心神不寧!!

心裡不知道 在想些什麼!!

什麼事 都做不好!!

打翻 訂糖機 搞の一身黏!!

真の有夠誇張の!!

從頭 到腳  體無完膚!!

我の制服~~ 我の勃肯~~

我の頭髮~~ @@

不爽の走進洗手間!!

把沾滿糖の圍裙 & 衣服 脫了!!

衝了 個冷水澡!!

邊衝 還邊罵~~

搞什麼 鬼 把自己弄の一身黏!!

好高興是不是~~

再幌神什麼啦!!

給我 說清楚!! 


本來 以為 沒衣服換の~~

好加在 我可愛のMIT ~~

放在店裡!!

所以 順手 就拿了一件來穿!!

白色海音!!

整個 好屌唷!!


晚上  很幸運の!!

被開了一張罰單!!

再禁止 左轉の地方 ~~

我左轉了!!

還傻傻の騎過去 給警察杯杯抓!!

整個 靠ㄅㄟ~~

是白癡唷!!

跑掉就好啦!!

不知道 在想什麼!!

白花花の銀兩~~

又要飛走了!! ><


妮妮 大笨蛋~~

心情 有點糟糕!!

來去睡覺 ~~

平復一下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