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腦袋瓜 沒辦法 有清晰の思考!!

很累到不想動腦!!

我想 這是生病最難受の地方吧!!


9/16 怡如 要結婚囉!!

跟騷包瑞 愛情長跑多年!!

終於要步入禮堂啦!!

恭喜她.....  當然啦!!

我是出席名單之一

這種場合 怎能沒有我の加持呢!!

呵呵~~



12/2 麥當勞同事  珮文 & 周沛

也要 結婚囉!!

12月の事情  八月 就先跟我預約!!

放心啦!! 我會到の....

除了 分享你們の喜悅

我也想看看 我好久沒見の猴王

白爛の孟弘 我家猴母   怡貞

孟鈞  宗毅 曉薇...... 等等!!

真の好久 好久沒見了!!

現在回想起過去那段時間....

都會開心の笑!!

我們是 296 最強の團隊!!

不是嘛?! 呵呵~


8/19  條條鬼生日 提前慶祝!!

條條鬼作東!!  OH YA~~

8/21 是禮拜二 沒能當天過!!

所以只好提早 慶祝囉!!



8/18 復興幫 聚會....

不知道為什麼
の  我居然期待起

復興幫
の聚會!!   我想這次 葉靈&清淵 

辦の內容 有吸引到我!!

讓我整個很期待!!

希望那天 可以玩の愉快囉!!


九月第二個禮拜 

跟小忠要和超酷攝影師去外拍!!

還要學攝影!!

主題是龐克風!!  最近 要去籌備我の相機囉!!

Ashley 也要跟我們去唷!!

那 我可要拼命殺光我の記憶体囉!! 


8/11 or 8/12  其中一天  Ashley 說

要麻將會友  期待咧!!

手癢好久了!!

打電動 畢竟跟實際摸牌感覺不一樣啊!!

終於有牌咖の感覺 真幸福!! 呵呵~


要預約我時間の 請略過以上時間!!

因為我被包了!! 呵呵~

歡迎 包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