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了 好多汗!!

很像 沒關緊の水龍頭!!

水就 這樣 順順の流!!

這樣 會瘦嘛??

每天 煮茶 都要這樣耶!!

哇靠~~

現在 坐在電腦前!!

冷氣 風扇 都懶得開!!

汗 又狂飆了!!

我想 這樣 等等 洗澡~~

會比較爽吧!!


今天 澤凱 最後一天上班了!!

唉~~ 以後沒人 一早跟我上班了!!

真の要開始獨立了!! 

可以不要嘛!! ><


不過 之後 就可以 六點下班了!!

這樣 也好!!

可以 早點 回家休息!!



可是 人家還是想要 澤凱 一起上班耶!!

至少 我不爽の時候~~

他可以聽我 靠腰~~

現在 他走了!!

我都不知道 可以跟誰靠腰了!! ><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