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要去"麵包"家喝酒~~

麵包 是 復興幫の人~~

是我新認識の朋友咧!!

人不錯!! 很瘋~~ (玩很瘋)


昨晚 臨時 約喝酒!!

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 在聽到 "麵包" 哀怨の聲音之下~~

還是 去好了!!

該死の魚丸~~

下高雄去了!!

把責任推給我~~

說啥 是我提議去麵包家 喝酒の~~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

少汙賴我~~


麵包說 晚上 可以睡她家!!

可是 我怕不習慣咧!!

還是 會想要回家!!

柔北鼻 & 怡北鼻~~

你們 會來 拎我回家吧!!

如果 我 暈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我暈了!!

怎麼 打電話給你們??

應該 就昏倒 在那邊了吧!!

唉唉~~

想那麼多 幹嘛??

先喝再說吧!!


復興幫~~ 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