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熟悉の身影~~

肩跟肩の 距離!!

我瞧見了你.....

傻了眼....

怎麼 會出現在這??

從你身邊 擦肩而過!!

你卻沒 發現我~~

想開口打招呼~~

忍住了!!


我該開口 叫住你の!!

卻選擇了 看你走.....


因為心理有愧疚吧!!

不敢 叫住你.....

怕被罵....

畢竟 心裡 有鬼!!



世界真小....

小到  本來不該我去の外送!!

我去了!!

小到  讓 我看見了你!!

小到 我感覺到你.,,,,

你卻感覺不到我......

Sorry  我選擇了 不叫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