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開心...

我&世均&澤凱&晴在店裡烤肉...

怡宣也來了!!


阿忠  魚丸 麵包 

來陪我過中秋~~

後來壽星阿祥也帶著珮璇出現!!


我幹光三分之二瓶"三多利"~~

重點是 我還可以在這寫網綕....

酒量有在進步~~

整個酷唷!!


這應該是 怡北鼻
の功勞...

要不是 前陣子 她亂喝酒!!

我在後面偷喝~~

也不會練就一身好功夫....


其實 我已經呈現想睡の狀態....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

在加上 我現在 在條家~~

沒有 新注音 .....

所以 只好打著無蝦米....

腦袋瓜 卻無法快速拆字!!

我看 還是來去睡 好了!!

等清醒了!!

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